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氢”装上阵 抢占新能源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4

  随着国家对环保和能源开发再利用的重视,汽车市场也面临着全面的革新,从燃油到纯电动,到更节能环保的氢能源登上发展舞台,国家逐步放开和加大对环保能源的政策支持力度。

  2019年2月,中央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针对氢燃料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和大胆预测,栏目记者对福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和多家氢能源从业企业进行了采访报道。

1.jpg

  厂长卜季春表示:“现在已经是第四代氢燃料车,福田欧辉客车早在2008年就已经带着第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服务北京奥运会了。”

2.jpg

3.jpg

  2014年,福田欧辉发布第二代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

  2016年,福田欧辉推出第三代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斩获100辆全球范围最大规模商业化燃料电池客车订单;

  从第一代800万到现在180万,保守估计,每年以20%左右的成本在递减”。

4.jpg

5.jpg

  不止成本降低,国内氢燃料电池技术也比以前取得很大进步。第一代燃料电池车辆只能适应零度以上的室外储放环境。现在的第四代车辆,已经可以适应零下30℃的室外储放环境条件。

  随着政府支持政策的不断完善和技术的不断革新,氢能源电池车的未来发展空间和市场都是前景可观的。福田欧辉客车在这一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和领先优势。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