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江夏首批投入30辆新能源车服务军运会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1

  离军运会只有两百多天的时间了,江夏除了要做好军运村的建设及各场地的布置之外,公共交通配套当然也不能马虎。昨天,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向江夏公交公司交付50辆新能源车,这批车辆将服务于江夏各军运会场馆之间,有效保障了军运之间各场馆的联通。

1.jpg

  我身后就是武客股份即将向江夏公交公司交付的50辆新能源车,在车的车头还有车身部分都贴有与军运同行的标志,这50辆车其中有30辆将途径军运村和各个场馆之间,方便市民们观看比赛。

  武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款纯电动公交车是针对国内公交市场不同需求所开发,外观大气、内饰新颖,综合布局合理。具有续航里程长、充电时间短、安全性高等优势。

2.jpg

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郑丽萍

  我们这个车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第二搭载的是我们国内一流的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85公里,实际全工况运行可以超过三百公里运行。

3.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同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在武汉举行。此次交付的50辆新能源车也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将广泛用于军运会的公交线路运营,包括910、638等线路,来往于军运村及各比赛场馆之间。

4.jpg

江夏公交公司 副总经理 单智忠

  目前638、910这块主要是军运会这边,主要偏重这个方向。我们初步在三十台在这个水平,三十到五十台应该是这样,还要根据我们的场站布局,军运会配套的场站建设。军运会在武汉也是第一次,也是世界型的活动,为了提升公交的形象,也是我们江夏区整体的形象。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