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二十年春运服务 海格客车一路相伴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3-01

  一年一度的春运服务将于今天正式结束。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交通服务的完善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人们对春运的要求不再满足于“走得了”,更趋向于“走得及时”、“走得便捷”、“走得舒适”。

  坚守在春运服务岗位的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服务部门通过车辆免费检查、易损件备足配件、节日值班、G-BOS智慧运营系统全天候监控、微信群及时沟通服务进展、解决疑难问题等一系列举措,为春运车辆保驾护航。目前,春运进入收官阶段,未发生一起服务不及时或其他客户投诉事件。

  春运的旅途中,海格客车从未缺席。

图片1.jpg

  贴心服务 免费安检

  春运是交通运输部门一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公路客运、城市交通、旅游景区处处不乏海格客车的身影。在2019年春运开始前,海格便启动“贴心海格伴您行”——2019春运车辆检查活动,以保障春运期间海格客车能够安全、正常的营运,使客户使用放心、旅客乘坐安心。全国各地100多家主力服务站按照春运活动通知,核实客户名单、摸清车型数量,安排经验丰富的维修人员,在各地驻外服务经理配合下上门服务,为春运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免费加注黄油,并建立“一车一档”检查表,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消除故障隐患。

  一路护航 接力服务

  在为期40天的服务保障中,低温、雨雪、冰冻、雾霾等恶劣天气是影响车辆运营和维护保养的最大因素。海格客车服务工程师坚守一线,成为客户提车、车辆维保最可靠的助力。1月16号晚11:30,大连客户到苏州提一批纯电动客车,时值大雪纷飞,海格客车服务工程师详细讲解纯电动车的驾驶注意事项,指导驾驶员进行充电操作,并将接车客户途径路线告知沿途区域的服务人员提前做好准备,为客户提供途中服务,让客户放心前行。通过沿途接力的服务方式,该批纯电动车辆在春运前顺利到家并上牌运行,为当地市民和归家的游子提供春运服务。该批车也成为继去年7月30台海格纯电动客车风雨中运行1100公里安全到达大连后,又一次成功进行长距离拉练的海格纯电动客车。

  雪中送炭 急客户所急

  1月27号晚19:10,无锡客户一台7米客车在南京需要更换配件。由于客户第二天有行程安排,南京、无锡两地服务工程师及时与服务部配件中心联系,当晚安排人连夜坐火车将配件送到南京,南京服务工程师凌晨1:40将配件送至现场,凌晨5:30车辆配件更换完毕。海格客户服务工程师急客户所急,用通宵达旦的努力保证了客户第二天用车。

  节日坚守 家在心中

  整个春运期间,除呼叫中心、G-BOS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外,海格客车还根据上线新车数量多等情况,对重点区域安排服务团队无假日现场跟踪服务,有20多位驻外服务工程师春节坚守在服务区域,客户服务部70多人在岗值班。

图片2.jpg

  春运是一道风景,服务是一份责任。打造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的春运之旅,海格一直在努力。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