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东旭光电:新能源客车2018年销量蝉联行业前八

作者:  信息来源:中访网    发布日期:2019-02-25

  近日,2018年全年及12月新能源客车销量排行榜出炉,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延续此前强势表现,12月新能源客车销量位列行业前五,2018全年销量蝉联行业前八。同时,在细分领域,申龙新能源公路客车和公交客车销量分别位列行业前四和前十。

881fbfc1401e415d885ddac0c5dd76f7.jpg

  申龙客车是老牌客车制造商,在客车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生产经验和雄厚科研实力。2017年,申龙与中国光电显示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军企业东旭光电强强联合,实现了良好的协同发展。申龙新能源客车销量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跻身行业前八,体现了市场对其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认可。

  申龙客车不仅销量亮眼,技术上也不断推陈出新。例如,在技术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的氢燃料电池客车方面,申龙客车已有10多年的生产经验。2018年,东旭光电氢燃料电池客车已完整覆盖8米12米主流客车车型,其10米、12米两款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以一流质量水准成功入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同时,东旭光电还将新能源客车作为平台,与诸多前沿科技成果相结合。其与深兰科技共同研发制造的熊猫智能公交车集自动驾驶、生物识别、语音交互等多项前沿技术于一体,实现人工智能场景化应用。

  据悉,该车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上线运行,提供智能城市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未来更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作为中国民族制造业的拳头产品远销全球。随着5G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该车在新型公交市场领域具有无限潜力。

  技术实力带来产品信誉。申龙客车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备受消费者信任,多次服务国家级大型会议和展会,已零故障连续十年服务全国“两会”,并入选首届进博会官方服务用车。近期,申龙客车氢燃料电池车又中标张家口市区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为张家口备战“绿色冬奥”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