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椒江:新学期新起航 “同学号”校车新增4条线路

作者:  信息来源:台州在线    发布日期:2019-02-18

  再过几天,新学期就要开始了,为缓解“开学模式”所带来的拥堵问题,椒江“同学号”校车将增加4条新线路,为更多的中小学生提供便利。新学期开始以后,将共有24条校车线路提供专线服务。

  记者徐浩:“去年三月同学号校车定制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据悉,今年又新增了4条新路线,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1.jpg

  自同学号定制校车服务推出以来,不少中小学生都选择了乘坐校车上下学。既解决了家长接送的难题,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通拥堵的问题,为市民带来了便利。

  台州公交集团校车公司工作人员张艳:“在上学期,有不少家长打电话来向我们反映说。希望就是开通校车服务,因为自己工作也挺忙碌的,感觉好像坐校车很便利的,我们就对好几所学校进行校车线路征集活动。然后在这个学期我们开通了四条线路。”

  记者了解到,新增的4条线路涉及到江南首府、康平小区、下马新村、学院路小学(行知校区)、中山小学等近30个站点。具体为江南首府(北)——学院路小学(行知校区)、市中心医院——中山小学、市游泳馆——云健小学、上洋——椒江五中。

  台州公交集团校车公司工作人员张艳:“这学期我们新增的四条线路,一共有24条校车线路,原来的20条线路站点是保持不变的。2019年,我们希望校车,不仅仅局限在椒江区,能够走进路桥、黄岩区啊。然后让更多的台州市的学生都坐上黄色的校车,我们2019年会用爱心和教育的理念,更加用心的经营校车,为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服务。”

  24条“同学号”校车的具体线路和站点,有需要的市民可以登录“同学号”APP进行查看,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线路和站点进行购票,也可以拨打电话0576—81118555进行咨询。

  据统计,2018年下半年,“同学号”校车学生上座率达到91.7%,日运送学生近1500人次,月安全行驶里程近2万公里。校车服务总体满意度达到了99.24%,其中16条线路的满意度达到100%。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