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年首笔大单!43辆宇通T7成功交付北汽集团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2-15

  新春刚过,便顺利完成首笔大单的交付,不得不说,宇通T7在2019年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开端。而能够受到北汽集团的青睐,也让宇通T7再次成为国内公商务用车市场关注的焦点。

1.jpg

交车现场整齐排列的宇通T7

  匠心品质收获优质口碑,宇通T7加速销量转化

  耗资4亿多元,历时近十年的打造,多项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以及顶级的零部件配置,让宇通T7从诞生起就备受市场期待,而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宇通T7也拥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据了解,在当前国内公商务用车市场,上市近四年的宇通T7已经实现自主品牌的销量领跑,如今,宇通T7正以口碑效应完成着越来越多的销量转化。

  在当天的交车仪式上,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王文韬向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递交了象征车辆交付的“金钥匙”。而在本次43辆宇通T7完成交付之后,北汽集团已经拥有60辆宇通T7公商务用车,将成为国内公商务接待用车服务商中的佼佼者。

下载.jpg

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王文韬(左四)向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左三)递交了象征车辆交付的“金钥匙”

  众所周知,北汽集团作为首都乃至全国客运旅游领域的领军企业,已经连续42年承担人代会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先后为奥运会、APEC峰会、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国家重大会议提供交通服务。长期承担国家重大会议、活动的运输保障工作,也使得北汽集团在购置车辆时格外谨慎,尤其对车辆质量、性能以及服务提出了严苛的要求。此次宇通T7再次交付北汽集团,显示了其对宇通T7品质的极大认可。在采访中,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表示:“2016年我们初次采购了17辆宇通T7,之后从运营表现和市场反馈来看这款产品我们都是满意的,完全能够满足我们对于大型国事活动的交通服务需求,因此这一次我们又采购了43辆”。

7.jpg

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接受媒体采访

  打破合资垄断,宇通T7树立自主公商务用车标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高端公商务车市场一直被国外品牌占据,是中国客车品牌的“软肋”所在。国家领导人也对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有着较高的期待。早在2012年12月,国家领导人在《关于领导干部“配车问题”发表的内部讲话》中便表示,“我们逐渐要坐自主品牌的车”。2014年5月底,国家领导人在视察上汽集团时再次表明了政府支持中国汽车品牌的决心:“中央已经决定,公务车都要用国产车,这对自主品牌汽车是个机会,大家一定要努力。”

6.jpg

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王文韬(右)向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左)介绍宇通T7车内设计

  近两年,随着中国客车企业自主创新水平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大幅提高,部分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高端公商务车市场也再度成为自主品牌发力的重点。宇通T7从2015年落地开始,接连收获多笔批量订单,在市场上既叫好又叫座,逐渐成为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的标杆。与此同时,致力于推陈出新的宇通也在进一步扩大T7的产品矩阵。据了解,此次交付的43辆公商务T7车辆,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搭载3.5T汽油发动机以及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加舒适、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将与北汽集团一起为两会以及未来其他高端盛会和活动提供优质的通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216093608.jpg

宇通T7车内布局

  一路走来,宇通T7打破了合资品牌的垄断格局,用品质证明已具备竞争的优势。正如宇通客车营销副总监王文韬在当天的交车仪式中讲道:“宇通让世界共同见证了中国民族品牌公商务车的崛起,也让宇通T7成为这个新时代的见证者,同行者。未来,宇通T7将在中国公商务用车行业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