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4.56亿元合同公布!安凯揽获2019年第一批海外客车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16

  今天(1月16日),安凯客车发布重大合同公告,公告中显示:安凯与哈菲尔运输公司于1月10日签署了约合人民币4.56亿元的销售合同,该批合同订单将于2019年4月起分批交付。据了解,本次金额约占安凯客车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37%,预计本次合同将对安凯客车2019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总业绩的提升。

以下为公告原文: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公告编号:2019-003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卖方”)近日与HAFILTRANSPORTCOMPANYL.L.C(. 以下简称“哈菲尔运输公司”或“买方”)签署了《SALESCONTRACT》(《销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

  (1)双方签字

  (2)收到合同金额的15%加上21,297美元的首付款

  2、合同的履行期限:自2019年4月起分批交付

  3、合同的风险及不确定性:

  根据《合同》约定,合同的生效条件之一为收到首付款。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首付款,合同生效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合同》约定,如果买方融资未能如期到位,合同存在无法完全履行的风险。

  合同履行期间可能遇到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对合同的履行造成影响。因此存在一定的履约风险和不确定

  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HAFILTRANSPORTCOMPANYL.L.C.

  法定代表人:MohamadYousufMohamadNaghi

  注册资本:500,000SR

  注册地:Jeddah/Al-HamraaDistrict/Al-FetehiStreet

  主营业务:汽车、卡车、重型设备和公共汽车零部件的进口、销售、零售和批发贸易及其维护。购买和维护加油站,汽车,公共汽车,卡车和所有相关的服务中心。

  关联关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

  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中,2015年和2016年本公司未向哈菲尔运输公司销售产品,2017年本公司向哈菲尔运输公司销售产品金额31,512.96万元,约占当年销售金额的5.78%。

  3、履约能力分析:

  哈菲尔运输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MOHAMMEDYOUSUFNAGHIMOTORS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沙特最大的运输公司,拥有11000台客车,主要从事于朝觐以及校车的运输工作。该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能力,付款信誉良好,履约能力较强。我公司与其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时间:2019年1月10日

  2、合同生效条件:

  (1)双方签字

  (2)收到合同金额的15%加上21,297美元的首付款

  3、合同履行期限:自2019年4月起分批交付

  4、产品合作范围:安凯牌客车

  5、合同金额:6,743.6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

  6、付款方式:

  (1)买方在2个工作日内将合同金额的15%加21,297美元作为首付款付至卖方指定账户。

  (2)剩余合同尾款由买方向银行进行融资,买方应在车辆交付前将合同尾款转至卖方账户。

  (3)如果买方融资未能如期到位,将取消部分订单。剩余合同尾款改为TT方式支付。

  7、起运港:中国任意港口

  目的港:吉达港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37%。预计本合同将对公司2019年度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业绩的提升。

  2、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业务涉及国内与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不会因履行本次合同而对客户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根据《合同》规定,合同的生效条件之一为收到首付款。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首付款。合同生效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合同》规定,如果买方融资未能如期到位,合同存在无法完全履行的风险。

  合同履行期间可能遇到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对合同的履行造成影响。因此存在一定的履约风险和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合同的履行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HAFILTRANSPORTCOMPANYL.L.C.签订的《SALESCONTRACT》(《销售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6日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