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超长18米公交车即将正式落户珠海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就在下周二

珠海将迎来首都同款公交车

身长18米

能在大街小巷中穿梭

一身中国红

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它就是

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

1.gif

这辆优秀的超长公交车

到底会在哪条道路上行驶呢?

1月15日起

珠海主城区将开通B5、B6条公交环线

采用的就是

18米海豚公交车

2.jpg

  据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超龙介绍:

  目前,只是对北部、中部实施大循环,未来还要对南部实施大循环。我们的目标是,只要乘客上了环线公交,最多再转一次公交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上下班高峰期,环线上的客流量更多,车辆需求量也更大,为此,我们将18米长的电动车投入到这些线路使用,也将成为珠海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3.jpg

这是超长巴士在珠海

第一次投入使用

其实在交通繁忙的首都北京

已是数见不鲜了

  北京·大一路

  在北京,历史悠久的不仅有天安门、故宫、长城等地方,还有被称为“大一路”的公交。它是首批长安街投入使用的公共汽车,被誉为“长安街上的城市之舟”。

4.gif

  “大一路”的线路,如“一”字般,笔直简洁。全长27.1公里,途径天安门、人民大会堂、民族文化宫等建筑,是北京市城区最繁忙的公交线路之一,深受群众喜爱。

  在大家眼里,它就是北京公交的旗帜。

5.jpg

  从1935年开线至今,“大一路”经历了无数变革,见证着北京公交的发展。

  2017年10月,以“大一路”的身份,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正式驶入繁华的长安街上,成为了长安街上另一抹靓丽的风景。

6.jpg

凹造型的18米海豚公交

  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具有圆滑的车头和仿生海豚的独特造型,被大家爱称为“大红鱼”。

7.jpg

  圆润的造型不仅是因为美观,更多的是有效降低风阻,减少了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能耗。

8.jpg

  车门采用平拉式,使得车门更宽敞,车辆内部采用宽通道低地板设计,车厢地板与站台几乎平齐,上下车无需跨越台阶,既方便又安全。

9.jpg

10.jpg

  内部共有35张乘客座椅,载客量可达到130人,过道宽敞,是人流量大、交通繁忙的大都市的首选。整体空间的升级,让车内能承载的人数大大提升,可以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运营效率、缓解城市高峰时段交通压力。

11.jpg

  18米海豚公交动力电池采用的银隆钛酸锂电池,它具有安全稳定性好、快充性能优异、循环寿命长、耐宽温性能良好四大优点。

  6分钟就可充满电。车里还有pm2.5净化系统,对雾霾天来说也非常实用。

  历史悠久的大一路,从曾经的传统能源到现在的清洁能源,这一路的演变都象征着一个更加高效、便捷、环保的公交新时代正在到来。

  现在,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车将为珠海市民带来更多便利,让“坐公交”不再成为“挤公交”。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