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14届全国政府采购年会在京召开 ,福田图雅诺拿下大单实现2019开门红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2019年1月3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和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14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期间,福田图雅诺作为优秀供应商受邀出席并获评“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特种专业用车首选车型奖”,并且与莒县卫生局签订21台福田图雅诺体检车!实现2019开门红!以专业用车的专业性诉说着其产品实力。

1.jpg

  聚焦定制化,政府信赖实至名归

  近年来,我国政府对采购车辆环保、安全、舒适等方面的严格要求都在向我们透漏着,只有产品的品质经得起严格检验,才能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同。此次福田图雅诺获评“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特种专业用车首选车型奖”,更是政府对图雅诺优秀品质的最好证明。

2.jpg

  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全球领军轻客品牌的福田图雅诺,聚焦市场细分,致力于打造用户认可、政府肯定的特种专业用车。福田图雅诺目前已在车辆专用化、定制化等方面提前进行精准战略布局,已然形成全地域、全场景的专用车阵容,满足各类用户对于轻客产品的特殊需求。

  专注特种兵,专业实力毋庸置疑

  福田图雅诺坚持用发展的思维去解决市场中遇到的问题,并以完善的产品矩阵逐步增强着福田图雅诺的市场占比。日前,福田图雅诺重磅发布的“特种兵”更是进一步彰显其持续深耕细分市场、精耕专用车布局的战略目标。

3.jpg

  在多种领域打造多种用途专用车辆方面,福田图雅诺有着极具挑战力的专业性和话语权。特种兵”动力强劲、通过性强、环境适应性强;硬朗的外观、霸气的车身,无不彰显着军人的硬汉之风。福田图雅诺也将不断丰富相关专用车型的研发,为政府采购用车贡献品质更佳、更专业的特种作业用车。

4.jpg

  与时俱进,识变革,勇改革。福田图雅诺不断创新发展,以不断完善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更多认可。面对多变的市场,福田图雅诺将全力以赴、不断完善全场景定制车型的战略布局,并不断满足各行业客户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