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打造哥伦比亚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1-07

  近日,比亚迪在哥伦比亚成功中标64辆纯电动大巴订单,用于该国第二大城市麦德林的快速公交线。此批大巴将于2019年下半年交付当地公交运营商Metroplús,将成为哥伦比亚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车队,也是拉美地区第二大纯电动大巴车队。

  麦德林市长FedericoGutiérrez近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们正迈出坚定的一步,将把麦德林打造成为拉美‘电动车之都’。从明年8月开始,纯电动大巴车队将正式运营,这是改善空气污染的重大举措。作为C40的会员城市,麦德林将不遗余力地抗击气候变化。”C40是全球知名环保组织,是一个旨在促进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网络,囊括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里约热内卢和麦德林等全球80个城市。

1.jpg

麦德林市长FedericoGutiérrez承诺将把麦德林打造成为拉美“电动车之都”

  据比亚迪哥伦比亚国家经理张春相介绍,此批大巴属于K9系列,长12.5米,5门,单次充电仅需不到2小时,续航超过300公里,可搭载80名乘客。Metroplús早在2017年就购买了该市首辆18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比亚迪K11,目前已运营超过9个月,累计行驶里程超过5万公里,节省了近 60%的燃油费用,以及75%的养护成本。K11每月行驶超过5800公里,远超出日常行车里程要求,优异的经济性能以及100%满足续航里程是Metroplús追加订单的主要原因。

2.jpg

麦德林市首辆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比亚迪K11,目前正在Metroplús的快速公交线运营

  细数比亚迪在哥伦比亚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两者的绿色梦想高度契合。2013年9月,由45辆e6组成的拉美地区最大的纯电动出租车队,正式在波哥大上路运营;2015年9月,纯电动大巴在哥伦比亚首都国际机场试运行;2015年12月,纯电动大巴驶入波哥大SITP交通系统,成为该国公交领域第一辆正式运行的纯电动大巴;2016年至2017年,先后向麦德林电力公司EPM交付2辆K7,运营超过2年,反响良好。2017年4月,与哥伦比亚Localiza公司签订协议,向其交付7辆e6,至今在哥伦比亚投放的出租车数量累计80辆。

3.jpg

比亚迪K7已在麦德林电力公司EPM运营超过2年,反响良好

  从2018年11月斩获厄瓜多尔20辆大巴订单,到12月中旬在智利交付拉美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100辆,再到如今中标哥伦比亚64辆大巴订单,拉美地区的“电动风”愈演愈烈,下一站,绿色大巴会驶向哪个拉美国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