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菏泽城际公交新能源车陆续投入使用 中巴客车退出城际公交舞台

作者:  信息来源:牡丹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03

  1月2日,记者从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100辆新能源(气电混合)公交车陆续到位,新车年开始在城际公交线路上运营,新车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线路运力紧张,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服务。

1.jpg

2.jpg

  新增加的100辆新能源(气电混合)公交车陆续到达城后,际公交公司抽调各车队职工及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综合性能检测,办理相关车辆手续。经过前期积极准备,当前郓城、巨野线路各投入24辆,单县线路投入11辆,曹县线路投入7辆。

3.jpg

  “这次新车投入使用,主要是以郓城、巨野线路为主,把之前运营的中巴客车全部进行了替换,运力将提高30%以上。”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线路上原有中巴客车完成了过渡期,将彻底退出城际公交的舞台。“随着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使用,其他线路上也将会增加一些新车辆。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使用,不仅能提高城际公交的运营效率,也解决了高峰期市民乘车难的问题。”

4.jpg

  目前,城际公交共投入运营车辆460部,开通线路13条,日发城际公交班次1314个,日平均客流量达到2万5千人次,节假日客流高峰达到3万3千多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万多人次。自2018年6月4日首批城际公交开通后,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共发送乘客量超过534万人次。

  “新城际公交车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菏泽公共交通事业进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努力打造政府放心、市民满意的公共交通出行体系。”市城际公交工作人员说。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