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福田图雅诺连续发布实力车型,蓄势2019!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4

  鲲鹏展翅九万里,策马扬鞭自奋蹄。福田图雅诺一直以自己的速度在奔跑。

  时光匆匆,在2018年末伫足、回头……,发现福田图雅诺用行动与努力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迎着2019的希望,福田图雅诺在12月连续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福田图雅诺E5和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针对不同需求,为了明年的市场开拓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驱森防运兵车:实力护航消防

  为了“鲜”人一步,福田图雅诺冷藏车使命必达;为了守护生命,福田图雅诺救护车分秒必争;为了环境保护,福田图雅诺环境监测车一“战”到底;为了舒适享受,福田图雅诺旅居车安全相伴行走天涯;为了消防事业,2018年12月初,福田图雅诺重磅发布了四驱森防运兵车。

图片1.jpg

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

  据记者了解,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是针对森林防火工作中的特殊需求专门定制而成,最大空间可容纳17名扑火队员,同时车辆采用了四轮驱动形式,并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和六挡手动变速箱。充足的动力可确保车辆在山路、陡坡等特殊路况的通过性能,可有效应对发生火灾后消防队员和扑火工具的快速运输工作、日常防火宣传演习和全地域野外巡护,以及日常的火灾调查、火情监测等工作。

  此外,在车辆野外通过性方面,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经过专门设计车辆最小离地间隙可达190mm,可以轻松应对野外崎岖不平、树枝树杈横生的复杂道路,具备良好的适应性和越野车性能。同时,车上配备了完善的扑火机具,可以满载装备和消防队员在第一时间对火势进行控制,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jpg

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

  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福田图雅诺在全场景定制车型的战略布局,再一次彰显了福田图雅诺在多种领域打造多种用途专用车辆的专业性,同时也充分彰显了福田图雅诺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随着福田图雅诺在消防等新兴细分市场的踏足与深入,更多新产品、新功能与新模式将被解锁。优秀是一种习惯,福田图雅诺将不断用无愧于时代的主动担当,用高品质产品征服市场,大步踏向全新的征程。

  福田图雅诺E5:专注城配物流

  在奋斗的征程中,福田图雅诺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的脚步。“以客户为中心 以业绩为导向”一直是福田图雅诺坚守的主旋律。

  随着城市物流的发展升级,城配物流车的作用日益凸显。2018年12月中旬,福田图雅诺又推出了福田图雅诺E5,该车型专注城配物流。在运输转型和服务提升的背景下,福田图雅诺E5应运而生,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福田图雅诺的产品谱系,也为福田图雅诺开拓城配物流市场带来了新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218113137.jpg

福田图雅诺E5

  这款主打“超值耐用”的新一代物流车,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初期便紧密贴合市场和用户需求,在技术创新、细节优化、品质提升、售后保障等多个方面均延续了福田图雅诺精益求精的基因。

  据记者了解,福田图雅诺E5具有承载能力强、驾驶舒适、安全耐用等优势。首先,车辆采用了四片刚强度板簧设计的后悬架、0.8mm高张力特种钢板,使得车身刚度提高20%。其次,车辆采用了整体式轿车化内饰设计,配备了防碳纤维钢琴漆饰板材质的中控台、两侧人机工程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既简约又时尚。再次,车辆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骨架,满足最新欧盟ECE标准碰撞法规标准,并配备了ABS系统和EBD系统,反应更迅速,安全系数更高。

图片4.jpg

福田图雅诺E5驾驶室

  不仅如此,在产品价格优势基础上,福田图雅诺E5新品也打造出了更加出色的产品使用经济性,产品性价比优势明显。成本核算显示,相比竞品7500公里一保养,福田图雅诺E5从首年享免费保养,到2万公里长保养间隔服务,按每年10万公里里程核算,每年可帮助用户节省8次保养,以每次保养500元核算,每年平均节省4000元,加上时间成本,每年较竞品节省6500元,既保证出勤率也提升用户收益。

  毫无疑问,福田图雅诺E5的独特气质与内涵,再次聚拢了行业目光,为城配物流市场注入了新动力。如今,针对专用车市场应用的各种场景,福田图雅诺专用类产品已覆盖冷链类、运输类、民生类、服务类及其他等五大类,其中包括冷藏车、疫苗冷链车、邮政车、体检医疗车、环境监测车、食品检测车、宣传车、流动服务车、工程车、展示车、商务车、救护车、运兵车等多种细分品种,已然形成全地域、全场景的专用车“阵容”,全面满足了城市物流以及用户对于专用车的特殊需求。

  有战略、有目标、有闯劲,福田图雅诺的每一次努力,都是为了走向更好的未来。同时它也将每一个步伐都转化为成长的积淀,用责任与担当为发展领航。相信随着全体人员的凝心聚力,福田图雅诺将谋划出更美好的新时代蓝图,创造出更辉煌的发展奇迹。

新闻专题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