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潍柴齐聚“最强大脑” 聚焦“最前沿”技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3

  近日,潍柴第二届科技创新周在潍坊拉开帷幕,活动以“整车引领•集智创新•挑战一流”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技术专家与技术骨干共计700余人,齐聚一堂,分享研究成果,加快前沿技术落地。

1.jpg

  科技创新周聚焦全球“最前沿”技术,是潍柴落地“迈向高端”战略的有力举措之一。活动紧紧围绕谭旭光董事长提出的2019年“十大研发项目”,展开头脑风暴,形成研究共识及技术方案。

2.jpg

  科技创新周是一次“最强大脑”的聚会,来自巴拉德、锡里斯、凯傲,以及潍柴海外创新中心的专家等作专题报告。

3.jpg

  一直以来,潍柴坚持创新驱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三位一体创新体系,开启了“迈向高端”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作为科技创新的先行者,潍柴成立科技咨询委员会、召开科技创新周、承办大型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等,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生态,也助推了行业技术进步。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