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奔赴天山南麓:300辆亚星纯电动公交车走进库尔勒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2

  库尔勒市,作为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铁门关要塞守护着天山脚下的安宁和美丽。坐卧天山南麓,毗邻塔克拉玛干沙漠,塔里木河从库尔勒的南边奔流而过。大好河山环绕的库尔勒市,用新疆独特的自然风光与人文精神,勾勒出壮美的地域情怀。穿城而过的孔雀河养育着库尔勒文明,孔雀河上空飞临的天鹅也描绘出库尔勒人的精神图腾。12月8日,300台绘有天山与天鹅剪影的亚星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在扬州正式交付库尔勒市公共交通公司,这不仅标志着库尔勒市正式迈入纯电动时代,更意味着亚星新能源客车再次结缘丝绸之路,促成新疆又一大批量纯电动公交客车订单。

1.jpg

  在交付仪式上,亚星客车总经理吴永松提到,亚星客车首次进入具有南北疆重要交通枢纽作用的库尔勒市,意义重大。库尔勒市选择亚星,不仅体现了对亚星客车的高度关心和厚爱,更激励着亚星客车以车辆的稳定运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库尔勒的支持与关怀。

2.jpg

交付现场

  随后,亚星客车向库尔勒公交公司交接钥匙。随着一辆辆崭新的纯电动客车驶出,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作为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8度的北方严寒地区,亚星客车对库尔勒300台纯电动客车提起了足够的重视,并充分发挥亚星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以来对高寒新能源的充足推广经验,新车标定耐低温达到零下40摄氏度。大容量动力电池带来了充足的续驶里程,封闭式司机驾驶室及空气悬挂等配置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和安全。

3.jpg

交接钥匙

4.jpg

新车驶出亚星广场

5.jpg

明亮、宽敞的车内空间

  扬州到库尔勒,将近4000公里的长路,不仅是亚星新能源客车远赴新疆的力量和自信,也是亚星新能源客车为丝绸之路贡献天蓝水美环保理念的不懈努力,更是一带一路宏伟蓝图下亚星新能源客车留下的品牌符号。边关山河壮美,新疆水草丰盈,亚星客车不仅有信心助力库尔勒公交节能环保提档升级,更希望为库尔勒创造完善服务典范,实现品牌共赢。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