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福田图雅诺达人赛:让技能闪亮,让梦想飞扬,让品牌卓越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2

  强劲实力,谁与争锋?福田图雅诺践行着时代赋予的责任,用比赛的方式掀起了学习精英达人的热潮。它给了很多普通人突破自我、追逐梦想的机会,让他们心中跳动的火苗,绽放出了最夺目的锋芒。

  2018年12月初,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第二季)晋级赛暨年度总决赛在山东潍坊圆满收官。据悉,本次比赛累计参与人数高达五十余万人,充分展现了图雅诺品牌力、产品力在用户身边的持续放大,也诠释了“TOANO”品牌的“英雄本色”。

图片1.jpg

  图雅诺品牌实力尽显,遇见真“英雄”

  历时近7个月的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是一场有活力、有比赛、有生活、有故事的活动,参与的人与事,拼接、串联起图雅诺品牌的风貌,存放了深刻的品牌文化记忆,代言着独特的品牌风格。

  一直以来,福田图雅诺秉持着中国工匠精神,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以“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内涵,应对市场新变化、新格局,致力于全面提升现代城市商务生活品位。通过“精英达人赛”的举办,福田图雅诺促进了人与车、生活的高度契合,为商务车产业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

图片2.jpg

  为了进一步加深品牌与生活的契合度,深化福田图雅诺“绿色、节能、高效”发展理念,本届达人赛活动广泛收集了福田图雅诺、福田风景、蒙派克车系车主的精彩生活趣事,致力于挖掘当下快节奏生活中普通人的风采,通过立体的宣传推广,加强用户与福田图雅诺之间的价值共鸣,使福田图雅诺完成从塑造产品优势融入到创享人文生活的全过程。

  在比赛过程中,福田图雅诺的高品质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重磅产品,图雅诺采用了全新安全科技,拥有欧洲标准安全保障,确保时刻安心驾驭;搭载第九代ABS系统,反应更迅速,同时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而且内部储物空间丰富,处处彰显人性化的思维,并配有DVD等电子设备,让旅途多了一份安心与享受。

图片3.jpg

  通过竞争角逐,本届达人赛探索到了福田图雅诺背后的品质故事,以口碑影响口碑,从而将福田图雅诺的品牌文化根植于终端,扎根于用户心中。这不仅仅是彰显个人实力与品牌深入接触的绝佳途径,同时也是一个真正与用户密切互动的活动,推动了福田图雅诺销量增长和品牌知名度的扩展。

  “达人”效应不断延伸,大有燎原之势

  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的影响范围极为广泛,成了汽车达人交流经验的绝佳平台。作为聚焦商务车增值服务的品牌活动,福田图雅诺向各地用户传播分享了新技术与新经验,推动了商务车更好地造福于城市。

  福田商务汽车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潘林波表示,作为产品和用户之间联结的平台,此次达人赛是在深化企业“绿色、节能、高效”发展理念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的一个驾乘体验平台,从而加深品牌与生活的契合度,助推中国汽车消费文化升级。

图片4.jpg

  本届达人赛根据用户日常用车习惯和需求设置了包括晋级赛的直线加速、S绕桩、计时装箱,以及年度总决赛的起伏路、碎石路、石板路、搓板路、上下坡等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日常驾驶的深厚功底与应对各种障碍路况的反应能力。

图片5.jpg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旅居达人”郝建功荣获总决赛冠军

  通过多轮激烈角逐,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旅居达人”郝建功荣获总决赛冠军,并获得2万元现金大奖。他会将本次比赛的收获、经验等与其他用车达人进行深入交流,带动驾驶技能、操作技能及改装技能的全面提升,形成榜样对个体的影响,起到引导、矫正、规范等潜移默化的作用。

图片6.jpg

  榜样就是旗帜,越是伟大的时代,越是需要楷模。图雅诺达人赛用榜样的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将优秀的影响融入更多人的思想深处,化为自觉行动,学先进、见行动,凝心聚力跨越赶超,合力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有产品、有案例,而且有技能、有分享,让我们触摸到了前沿发展的脉搏,为商务用车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行动方案。无论是从广度,还是从深度,图雅诺达人赛都加速了商务车生态圈建设。

  在各地运行的图雅诺车辆也将化作一粒粒“种子”,让更多时尚、安全、便捷遍布祖国大地,同时也将继续引领用户敢于并勤于创新,以进取精神引燃点燃新的希望,向梦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