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40辆中通氢燃料公交将交付山西大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1

  近日,从中通客车获得消息,公司40辆10.5米氢燃料公交订单生产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不日将交付山西大同,这也是2018年下半年来国内最大批量的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

大同的中通氢燃料公交订单.jpg

  该批中通10.5米氢燃料公交,是中通客车开发的第三代燃料电池公交车。其可实现零下30℃环境下的正常运行,车辆加氢时间小于15分钟,续航里程达500公里以上。

中通10.5米氢燃料公交.jpg

中通10.5米氢燃料公交

  另外,该批订单采用高档配置设计,配有360环视系统、独立水暖系统、空气悬架、软包座椅等。中通氢燃料公交将以最洁净的动力、更舒适的乘车环境,服务大同市民出行。

舒适的乘坐空间.jpg

舒适的乘坐空间

  中通客车是国内最早布局氢燃料客车产业的企业之一。自2016年成功推出国内首辆9米氢燃料电池客车以来,截至目前,中通客车已形成了9——12米,涵盖客运、公交、高端商务、物流等在内的全系列氢燃料客车产品车型。

  此次40辆大同氢燃料公交订单是中通客车的首个批量氢燃料客车订单。未来,在自身成熟的研发体系上,同时加强与山东重工集团氢能产业规划的战略协同,中通客车将在氢燃料客车领域迎来快速稳健的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