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深耕“海南机遇”,宇通助力海南全域客车清洁能源化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海南的绿色发展之路正越走越宽。

  风云动,群贤齐。11月9日—10日,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权威行业组织专家与国家部委高层领导、重点整车企业、优秀的车辆运营机构及相关第三方科研机构,围绕“关注用户评价,聚焦模式创新”的主题,为海南省及三亚市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建言献策。

  宇通客车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为助推美好新海南建设,提供了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打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全国推广看海南,海南推广三亚先”的格局,也充分表明了宇通助力绿色海南建设的决心与担当。

  助力海南生态建设,宇通乐在其中

  碧海、蓝天、白云,每一处风景画,都是海南写意;环保、转型、低碳,每一个关键词,都是海南写实;绿色、生态、宜居,每一组修饰语,都是海南写真。优良的发展模式,使得海南绿色之岛的形象日益鲜明。

  从率先提出“生态省”建设到实施“生态立省”战略,再到如今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一直把绿色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全国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表率。而宇通客车,作为国内客车领导品牌,承担着提升国内客车行业发展水平的使命和打造中国城市绿色交通体系的重任。

  宇通国内营销总监丁鼎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宇通客车希望并乐意在海南推进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的进程中,共享宇通的一些成功经验和模式,充分发挥宇通更大的作用和价值。一直以来,宇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提升新能源技术水平、匠心打造精品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推动新能源客车的产业化发展,助力推广应用提速。”

微信图片1_20181210102243.jpg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市场和用户也给予宇通新能源客车最高的褒奖。从高寒的黑龙江牡丹江、高湿的湖南湘潭、高原的云南大理、沿海的浙江宁波、温差大的甘肃兰州,再到湿热的海南三亚,到处都可见宇通新能源客车的身影。

  截至目前,宇通新能源客车已在全国334个城市累计推广近10万辆。宇通新能源客车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认可,目前已在英国、冰岛等市场成功示范运营,并在法国、保加利亚、智利、中国澳门等市场形成批量销售。

微信图片3_20181210102304.jpg

  在宇通看来,新能源、智能网联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它将继续坚持技术引领,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前沿科技领域深挖,深度满足海南等生态城市的交通需求,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坚守青山绿水,构建绿色旅游交通

  对于如何助力海南交通绿色发展,宇通客车同样有着十分清晰的思路与发展布局。

  丁鼎介绍:“宇通愿依托自有产业链及合作伙伴资源,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服务方案,助力海南经济发展,为海南人民及各方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和舒适的出行体验,成就‘风景这边独好’。目前,宇通已针对海南制定了整体解决方案,愿协助做好三亚旅游业新能源车的推广应用。”

  具体来讲,宇通针对海南五大旅游应用场景推出了最佳产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城市观光车、景区间用车、景区直通车、景区内用车、旅游包车,并贮备了8~12米不同配置的新能源车辆。同时,针对旅游市场里程焦虑的问题,宇通还开发了大电量产品,续驶里程可达150—300千米以上,适用不同应用场景的运营需求。以宇通ZK6119纯电动客车客车为例,车辆从海口到三亚行驶约270千米后,剩余电量为50%,表现十分出色。而大空间、高安全、大仓储、超智能、高舒适、全维保的宇通CL6则适合精致小团游,安全高效、快捷舒适。

微信图片2_20181210102253.jpg

  “宇通今天的成绩是市场和用户给予的,宇通也始终愿意为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实现共赢。”丁鼎表示,“基于宇通在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方面的经验,结合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岛等四个战略定位,宇通就海南实现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制定新能源车准入标准,加强安全性与可靠性管理的事前引导与预防。第二,尽快推进清洁能源化车辆配套政策的制定与实施。第三,推进清洁能源与智能网联融合发展。”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海南将继续以优良生态环境为底色,以绿水青山为主题,以发展清洁能源车辆为助力,将生态蓝图一绘到底。而宇通客车也将不负众望,用行动不断为营造“绿色海南”灌注正能量。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