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助力森林消防更安全,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闪耀全国森林消防展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上,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正式发布,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新星”。

图片1.jpg

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

  同时,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被中国消防协会森林消防专业委员会授予“森林消防推荐用车”荣誉称号,并交付黑龙江迎春林业局。新车型一“诞生”便正式奔赴一线,也证明了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的实力与魅力。

图片2.jpg

北京北汽森防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武(左)将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交付黑龙江迎春林业局

  直击行业痛点,图雅诺再发力

  安全之事无小事。

  众所周知,森林防火安全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森林防火行业的发展水平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程度的重要标志。

  在实际操作中,因森林火灾突发性强,危害性大,消防队员的每一次出发都在与时间赛跑。所以,消防队员的运输工作至关重要。

  北京北汽森防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武强调,优秀的森防运兵车必须具备两大优势:首先,容量要大。救火人员数量对于救火工作的进行有直接的影响,因此容量越大,运兵人数越多,越有利于救火工作展开。其次,安全性高,性能要稳定。森防运兵车需要在山区行驶,车辆性能要足够稳定,行驶安全要得到充分保证。在运送人员的过程中,要连续高效运行,保证车辆不出现故障是必要条件之一。此外,森防运兵车经常在地形复杂的野外工作,因此还要具备良好的适应性,具有越野车性能。而这些,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均可以实现。

图片3.jpg

北京北汽森防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武致辞

  那么,这款四驱森防运兵车的优势具体有何体现呢?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查。

  为细分市场量身定制,实力见真章

  据了解,此次福田图雅诺重磅发布的四驱森防运兵车,是针对森林防火工作中的特殊需求专门定制而成,可以有效应对发生火灾后消防队员和扑火工具的快速运输工作,日常防火宣传演习和全地域野外巡护,以及日常的火灾调查、火情监测等工作,为消防工作实力护航。

图片4.jpg

福田商务汽车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明亮(左)与北京北汽森防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喜武(右)在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前合影

  从车辆外观来看,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一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醒目的橙色外观、硬朗的车身、流利的线条、粗犷的保险杠,单从外观便显露出该车专业的野战能力。

图片5.jpg

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

  从车辆空间来看,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具备9座与17座两种车型,均配备完善的灭火工具,可以针对不同火灾情况及不同出行任务进行运输服务。

  从车辆动力性能方面来看,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和六挡手动变速箱,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输出,确保车辆在通过山路、陡坡等复杂路况时动力充足。

图片6.jpg

车辆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

  此外,在车辆野外通过性方面,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经过专门设计,车辆最小离地间隙可达190毫米,可以轻松应对野外崎岖不平、树枝树杈横生的复杂道路,保证车辆的通过性,最大程度减少救灾运输途中所遇到的特殊路况难通过的问题,保障消防队员第一时间完成消防任务。

图片7.jpg

福田图雅诺森防运兵车家族

  总而言之,福田图雅诺四驱森防运兵车可以满足森林消防工作的一切需求,成为森防队员的得力助手。该车的发布,也将近一步完善福田图雅诺在全场景定制车型的战略布局,全面满足用户的定制化用车需求。未来,福田图雅诺将持续贯彻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精耕细分市场,不断打造专属定制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品质更高、效率更高、价值更高的实力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