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以“服务”为铭,陕西鼎源用心擦亮福田图雅诺品牌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03

  世上最好的关系,是彼此成就。当两个企业相遇相携,唯有变成彼此成长道路上的积极因素,促使彼此都成长为了更好的品牌,才能足够稳定和持久。

  在福田图雅诺的经销网络中,有很多秉承“成就彼此”的志同道合者,陕西鼎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为“陕西鼎源”)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其用真诚服务创造了福田图雅诺在陕西省的销售速度与良好口碑。

  那么,陕西鼎源与福田图雅诺的合作是从何时开始的?双方联手创造了什么样的优秀战绩?在服务方面,二者又是如何同心协作才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呢?陕西鼎源销售经理赵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合作“格调”是专一

  这是一个时势造英雄的时代,也是泥沙俱下、大浪淘沙的时代。作为经销商企业,谨慎选择和与时俱进是保持其昂扬向上的关键。

  陕西鼎源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福田图雅诺、风景、蒙派克等系列商务车的销售与维修业务,是福田商务汽车品牌的一级经销商。经过11年的发展,陕西鼎源已成为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汽车装饰等一体化的企业,网络覆盖全陕西省,极具行业影响力。

2.jpg

  “陕西鼎源时刻关注着汽车行业的市场需求,积极迎合着用户的购买需求和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也因此,陕西鼎源一直与福田商务汽车保持着良好而专一的合作关系。”赵泉告诉记者,“尤其福田图雅诺的上市,为产品销售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为了更好地推广福田图雅诺产品,陕西鼎源特别设立了图雅诺销售展厅,并拥有1800平米的维修车间。同时,陕西鼎源还会定期策划举行限时抢购会、车展及店铺促销等营销活动,吸引更多的用户了解和接触福田图雅诺。

  “当然,福田图雅诺的产品性能本身也是一大亮点,时常会有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买车。”赵泉介绍,“福田图雅诺凭借超大的载货空间、超级世界动力、超靓的时尚外观,超高的安全性能及可定制化的服务等优势,在陕西地区备受用户信赖与认可,为既要‘面子’又要‘里子’的用户提供了完美的用车解决方案。”

1.jpg

  2018年年初,陕西鼎源设定了全年销售300辆福田图雅诺的目标,截至11月中旬已完成销售280辆,有望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明年销量目标欲翻番

  对于2019年,陕西鼎源同样设定了福田图雅诺的销售目标。赵泉告诉记者,“明年计划在今年销量的基础上翻番,希望达到500—600辆福田图雅诺车辆的销售”。从逐年上浮的销售业绩与销售目标的数字上,足以看出陕西鼎源对福田图雅诺产品销售前景的信心。

3.jpg

  一直以来,陕西鼎源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严谨、务实、诚信的服务态度,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使得“福田图雅诺”和“陕西鼎源”两个品牌均逐渐深入广大用户内心,赢得了信赖与尊重。

  除了产品足够优秀外,周到的服务也是陕西鼎源与福田图雅诺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陕西鼎源积极贯彻“全程关爱 一路无忧”的服务理念,设立客户关怀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多层次、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方便、快捷、及时、周到、温馨的服务环境。

  此外,陕西鼎源还开通了福田图雅诺专修组,为车辆维修打通了“绿色通道”,实现了维修工时缩短,维修零件打折,并可免费洗车、拖车,全面保障了用户用车的全程无忧。

  目前,陕西鼎源在福田全国经销商中名列前茅,并在福田系统获得“大客户开发奖”、“大客户销量提升奖”、“优秀经销商奖”、“钻石功勋奖”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陕西省通村项目中,陕西鼎源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实现了同类车型销售量第一,并以其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得到陕西交通运输行业的一致好评。

  古今成事之道并不相通,但真诚会让人肃然起敬。陕西鼎源与福田图雅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和发展观,它们对用户始终保持着尊重与坦诚。也正是这种情怀,将二者紧紧相融,成就了彼此的海阔天空。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