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点赞中国制造!加纳用户这样评价安凯客车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2-02

  “高端大气,安全可靠!”在出口加纳并在当地服务了三个多月之后,50辆安凯A8客车收获了来自来自加纳用户的高度好评。

  就在今年7月,50 辆安凯A8客车沿着海上丝绸之路驶向“黄金海岸”加纳,并全部交付加纳国防部作为运输车辆投入当地使用,这是中国客车品牌第一次服务加纳国防系统,经过三个多月的实地运营,安凯A8以出色的市场口碑再次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内外兼修,恶劣环境验证真品质

  军绿色的外观,自然流畅的整车线条设计,大气干练的整体风格,使安凯A8在加纳国防部门一“上任”就吸引了不少关注。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与军队风相得益彰的霸气,为A8初步“圈粉”奠定了基础。

  对于一款产品而言,其美名终究是“用”出来的。加纳地处非洲西部,海岸线长约562公里,其气候高温、高湿特点显著,而安凯A8又作为部队车辆投用,除了要适应恶劣的自然气候外,还要经常挑战泥泞、石土坑、洼路面等复杂的道路状况。

  作为针对加纳定制打造的车型,安凯A8配置了具备优良的耐腐蚀和耐高温气候性能的空调,并优化了空调出风效能,使其效能回收率达60%,不仅保证了更强的制冷效果,而且实现了更高的能效比和更低的油耗。值得一提的是,A8还采用了数显自动温控设计,该设计不仅可以自动诊断故障,而且大大提高了操作维护的便利性。

  面对复杂的路况,安凯A8的动力性和安全可靠性更是让加纳用户赞不绝口。该车搭载玉柴YC6L350-20发动机,大马力和大扭距使其不论是爬坡,还是加速都能轻松完成,同时,充沛的动力也保证了车辆更好的满足各种路况以及高负荷的运输要求。与此同时,为了应对坑洼道路易损坏气囊的问题,A8选择了钢板弹簧悬挂,保证其更加耐用且维护成本更低。

  而在安全性上,除了应用全承载专利技术外,安凯A8前风挡还采用了双玻璃结构设计,通过提高结构强度,保证其在野外环境下使用的安全性。同时,此设计也大大提升了整个驾驶室的强度,从而提高了对驾驶员的保护强度。

  如此“内外兼修”的安凯A8,令用户和驾驶员都频频竖起大拇指。

  服务加码,“无忧”体验构筑海外市场新蓝图

  除了产品质量赢得超高赞誉外,安凯客车的服务保障也成为了打造口碑的“加分项”。

  据了解,在本批车辆抵达加纳投入使用之前,安凯海外服务人员就以最快的速度对车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全身体检,并对每辆车的电子电器和整车操作项目依次进行排查,并在两天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车辆交付后,安凯服务人员又多次走访用户,积极解决用户在车辆使用当中遇到的所有疑问和难题,获得了加纳方的高度赞许。

  作为深耕海外多年的中国主流客车企业,安凯客车除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外,还非常重视海外服务网络的建设,配件供给体系的打造。早在2010年,安凯客车就已开始批量出口加纳,多年来,安凯客车不断强化配件供给体系的打造,在多年的产品输出过程中,安凯已经实现了当地的配件仓储储备和管理,保证其配件储备数量和种类均齐全合理,从而对车辆的售后维修保养工作形成强力支撑。

  对于海外市场而言,从“狩猎者”到“深耕者”的转变,服务体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安凯客车在多年的耕耘中更是深喑其道,从质量取胜,到服务制胜,安凯客车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了中国客车“出海”样板。

  如今,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之际,2018中非合作论坛的圆满举办使中非合作迎来了新的“黄金时期”,而加纳作为非洲西部经济发展的佼佼者,也是中国制造出口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的重要海外市场之一,安凯客车与加纳合作的不断加强,充分说明了中国制造和海外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也成为了中非合作进一步深化的有力佐证。未来,随着安凯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双向发力,安凯客车将在非洲,乃及全球更多市场得到认可。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