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不负使命 金龙客车圆满服务2018APEC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22

  因为APEC,因为中国,南太明珠巴布亚新几内亚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

  1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停留4天3晚,对巴新进行国事访问,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并出席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图片1.jpg

  作为中方援助的会议通勤服务用车以及亮相此次APEC会议的唯一中国客车品牌,在习主席出访巴新及APEC会议举行期间,85辆金龙客车承担起中国代表团及参会各国嘉宾通勤保障的重任,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及专业的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彰显了新时期大国外交新风范,展示了中国制造的自信与实力。

  国车护航 见证友谊

图片2.jpg

图片3.jpg

  巴新主办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是巴新乃至整个太平洋岛国地区的一大盛事。为帮助巴新成功举办一届富有特色的APEC峰会,从项目援建到会务保障,中方为巴新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援助巴新方的85辆金龙客车,正是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

图片4.jpg

  金龙客车对该批援助车辆高度重视,积极履行国企职责,在产品设计生产阶段,针对当地需求及特点进行“量身定制”,在技术和工艺上进行了全面的适应性改进提高,保质保量完成车辆交付任务,以“国车”品质展现了中国制造风采。该批客车不仅在本届APEC峰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会议结束后还将继续服务巴新交通,长久造福巴新人民,见证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

  不负使命 赞誉满满

  “欢迎来到巴布亚新几内亚”“APEC 2018”字样的标语、旗帜在美丽的太平洋港口城市随处可见,标有“中国援助”的金龙客车,作为此次APEC会议接驳车,行驶在巴新莫尔兹比港街头,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以及亮相最频繁的中国元素。

图片5.jpg

图片6.jpg

  如今,2018APEC峰会已落下帷幕,本次峰会在全方位推动经贸互联互通、推动亚太自贸区发展、2020年后合作愿景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金龙客车也圆满完成大会通勤保障任务,受到当地政府的赞誉。

图片7.jpg

  巴新驻华大使克里斯朵夫·梅罗表示:“金龙客车此次的服务保障非常成功,安全、顺利地完成参会代表团的接待任务,为本次会议成功举办发挥了巨大作用。”

  而第一次开上大巴车的当地司机们,更是纷纷为金龙客车点赞。司机史蒂文道,虽然莫尔兹比港的路不好,但是金龙客车并未受到影响,整车驾驶非常流畅,乘坐舒适性很好。

图片8.jpg

图片9.jpg

  有着“国车”美誉的金龙客车,自2001年开始入选“两会”服务用车,先后在国际、国内各重大活动中担负重任,有着丰富的“履历”。自去年以来,先后服务金砖厦门会晤、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届进博等重大国际盛会。而此次服务2018巴新APEC峰会,让金龙客车“履历”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作共享 共建美好交通

  APEC会议倡导通过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济发展与共同繁荣。作为中国客车自主品牌的代表,金龙客车一直是合作共赢理念的践行者,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吸收、融合国际先进的客车制造理念与技术,持续提升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客车制造整体水平的总体提升,促进世界各国在客车领域的合作共享,共建美好大众交通。

图片10.jpg

  目前,金龙客车已出口至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近年来,金龙客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扬丝路文化,共建共赢,成为在“一带一路”市场布局最完善的中国客车企业。

  经过30年的砥砺前行,金龙客车品牌已享誉全球,未来仍将深耕国际市场,整合全球资源,同各方深化务实合作,让中国自主品牌客车以更自信、强大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舞台。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