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科技塑造价值!看中通客车如何带您“爱上旅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2018年11月17日,湖北宜昌,淅淅秋雨下个不停,为这座全国著名旅游城市更添一份韵味。当天,在宜昌,一场客运旅游行业的盛宴——由中通客车和潍柴动力联合举办的“科技塑造,爱上旅行——中通客车商旅新品全国巡展”活动在宜昌如期举行。

  该活动是由中通客车和潍柴动力联合举办,也是其全国系列巡展的第二站。活动当天,湖北省运管局、宜昌市运管局、宜昌市新能源汽车协会的主要领导,以及湖北各地市的80余家旅游客运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齐聚宜昌,共襄盛举。

1.jpg

活动现场

  宜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境内有4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数量居全国城市前列。选择在宜昌举办全国巡展的第二站,正凸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科技塑造,爱上旅行”。活动上,中通客车不仅向用户展示了中通最新一代旅运客车家族的代表产品,也为当前日益严峻的旅游客运市场形势,提供了一个新颖的解决思路。

2.jpg

活动展车区

  在高铁快速化、公交延伸化、民航平民化以及私家车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人们出行方式日趋多样化。与之相应,传统旅游客运行业却不得不面对客流量减少、利润下降、运维成本不断提升等不争的事实。

  活动上,拥有多年行业管理经验的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处副处长蔡少渠表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关键在于创新与协同。行业要‘自救’,创新发展模式。同时,客车生产企业也要提供更适应当前形势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助力。”

3.jpg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处副处长蔡少渠

  困境面前,并不是每个客运企业都“束手就擒”,很多企业通过摸索,走出了新形势下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本次活动的主要支持企业,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的“明星”——宜昌交运集团就是其中一典型的例子。

  近年来,面对汉宜高速铁路开通、川江水上客运终结等市场冲击,宜昌交运以“企业做实、资源做优、业态做新、市场做活”为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方式,拓宽经营范围,推进区域客运资源整合,实施客运班线公司化改造。创新服务模式,布局多元业态,提升服务水准和品牌价值。拓宽服务领域,领航智慧出行,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等战略措施,实现了稳步发展。

4.jpg

用户参观宜昌交运的中通世腾纯电动旅游车

  截至2017年底,宜昌交运总资产规模达到34.6亿元,位居中国道路运输“百强”第16名,规模实力与盈利能力均位于行业与区域前列。宜昌交运的发展,可以说为当前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了一个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2017——2018不到两年间,宜昌交运分别三次购买了数十台中通纯电动旅游及公交客车。中通客车在宜昌交运的转型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用户创新发展,客车生产企业也形成积极助力。对此,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茂胜在发言中表示:“对于旅游客运车辆,已经不能仅仅把它当成一个简单的营运工具,更应该围绕它所应产生的附加价值,围绕如何创造更好的乘坐体验,增强用户黏度来下功夫。只有更具科技含量,更安全、节能、可靠的产品,才能真正助力用户的转型发展。”

5.jpg

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茂胜

  多年来,中通客车一直深耕旅团产品市场,在国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从2000年前后的博发豪华大客车的引进,到服务北京奥运会纯电动大巴、服务全运会的新能源旅游车,再到近些年屡屡创造市场奇迹的世嘉、世轩、世腾等旅游客车产品家族。提供真正能满足客户价值的产品,是中通客车一直坚持的。

6.jpg

联合主办方—潍柴动力客车动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源飞致辞

  进入2018年,中通客车更是借助山东重工集团的资源优势,深化产品升级换代。先后推出了新世嘉高端旅游车和C07高端商务车等产品。此次,包含此两款产品在内的中通旅游产品家族,悉数参与了活动现场展示。

  以新世嘉为例,可以说,这款产品是在原世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脱胎换骨”般的升级。新世嘉拥有更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更安全的骨架结构,更贴心的维防护策略,同时还有达到L2级别的智能驾驶安全保障。另外,新世嘉运用集团优势,搭载了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双变速箱——汉德车桥组合的最新一代客车“黄金动力链”,更节能、更可靠、更省心。

7.jpg

C07和新世嘉成为现场大家关注的焦点

  C07则尽显国产高端商务中巴的风范,与欧洲顶级设计公司联合设计,轿车化的欧系外形,搭载全新一代的完全针对商务车市场开发的WP3N动力平台,更科学合理的内饰布置和内部空间。同时,针对C07,中通客车将其舒适性作为一项重点攻关工作,尤其在噪音控制上,比同行产品平均低3个分贝。

8.jpg

用户体验中通C07

  “对于高铁、飞机的竞争,我们要敢于‘亮剑’,敢于与它们‘抢流量’,因为我们拥有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 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市场战略部部长洪怀东表示。看似一语惊人,但这背后是当前旅游客运行业亟需面对和解决的真实逻辑。中通客车近年来的产品升级换代所带来的品牌自信,也给了行业足够的自信与底气。

9.jpg

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市场战略部部长洪怀东

  在展车参观环节,新世嘉和C07也尤为受到与会来宾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摩产品参数,体验产品细节,沟通实际需求的解决。

  “科技塑造,爱上旅行——中通客车商旅新品全国巡展”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中通客车最新的产品信息,也通过专家、用户之间的沟通分享,为旅游客运行业的转型发展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未来一段时间,活动还将在更多的地方举行。科技塑造价值,中通客车将会让更多的人“爱上旅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