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轻松驾·驭未来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上市发布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17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南京依维柯发布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产品,该产品是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首款且唯一一款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是商用车行业的新标杆。产品主要目标市场是高端商旅、专业物流和改装市场。这款8AT产品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更便利、更舒适的超凡驾乘体验。

德国纯进口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jpg

德国纯进口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依维柯欧胜8AT率先搭载了德国纯进口采埃孚八速全自动变速箱,该款自动变速箱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发动机制动三者完美结合,能让驾驶者在行驶中注意力有效集中,确保在体验驾驶舒适性的同时,兼顾行车安全性,让国内商用车拥有了一线豪车的驾乘体验。同时,该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在0.2秒内顺畅换挡,保持发动机最佳转速。配合智能电源管理系统、Eco-Switch节油模式,节油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能为车辆有效节油。搭载3.0升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至370牛·米,可匹配车辆总重达到创纪录的7吨。

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正式起航02.jpg

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正式起航

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正式起航03.jpg

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正式起航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Federico Bullo表示,依维柯欧胜8AT车型所应用的变速器,技术先进,在欧洲销量很大,细分市场应用广泛,“依维柯欧胜8AT产品,有非常成熟的经验。这款产品针对高端客户的高要求,一大优势就是节油,并能帮助用户更平稳操控,灵活适应不同路况、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Federico-Bullo.jpg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Federico Bullo

  发布会上,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于琼根公布了欧胜8AT的售价区间。他宣布,4.5吨长轴单排专业底盘配装F1C3.0T+8AT售价202,900元、7吨超长轴单排专业底盘配装F1C3.0T+8AT售价228,900元、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配装F1C3.0T+8AT售价253,900元、超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配装F1C3.0T+8AT售价279,900元、长轴高顶商旅客车配装F1C3.0T+8AT售价267,900元、超长轴高顶商旅客车配装F1C3.0T+8AT售价300,900元。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于琼根公布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价格.jpg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于琼根

微信截图_20181117105548.jpg

  于琼根表示,欧胜8AT上市将对高端房车、专业改装的客户提供了非常好的选择,其独有的底盘车身构架,拥有多达几十种基础车型,利用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他透露,依维柯欧胜8AT产品一经问世,就得到高端房车市场的热捧,目前已收到超过800辆订单。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客车.jpg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客车

  南京依维柯近年来一直强调的“同步欧洲科技”,这一点也在依维柯欧胜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南京依维柯欧胜8 AT车型的上市,让国内商用车行业“更上一层楼”,用户不但有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而且让国产车跻身更高领域,成为国产车的新标杆。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