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智”取胜,福田欧辉助力客车产品品质升级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近年来,随着新科技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催生了一系列无论“颜值”还是“内涵”都让人惊艳的客车。

1.jpg

  看着眼前如此呆萌的外形,很难想象它是一辆客车。这是由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电动客车改造的无人驾驶客车,每年载客量可达150万,典型的小身材,大能量。

2.jpg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相对国外的“小萌宠”,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却显得威猛高大,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偏偏有颗智能的心。

3.jpg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是一款集高科技、智能化、互联网理念于一身的革新性高端产品。车辆搭载世界领先动力康明斯,配备e-AIR智能循环系统,并采用车体轻量化技术;其独有的福田智科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将人、车、路的管理集于一体,可有效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全方位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

  客车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是提升运营安全不可或缺的关键所在。作为福田欧辉精心打造的12米大型城间客车,BJ6122城间客车不但开启了高端城间客车的新时代,而且对于推动客车领域产品升级和更新换代有着重要意义。未来福田欧辉也将继续以匠心品质助推客车行业的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中车电动出击2018汉诺

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中车电...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