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当务实能干的广东人遇见宇通CL6:就这样被征服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白天鹅”的优美,上下九的繁华,海心沙的摩登,“小蛮腰”的壮观,中山堂的伟岸,大珠江的广阔,古典与现代,经典与创新,交织成独特的广州风情。10月18日,宇通CL6地标打卡活动在经历了成都、青岛站之后来到了羊城广州,在岭南续写属于新秀专有的精彩。

DSC_0449.jpg

  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也是国内最敢于先行先试,充满创新活力的地方之一。在这里,受市场经济的充分洗礼,形成了当地特别的务实创新文化,也铸就了当地人严谨能干的性格特点。

  “一旦经过评估后认定是适合的,是对创造价值有利的,那么,就会坚定地认准品牌。”广州市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中旅”)总经理袁国平介绍,该公司早在2004年就开始使用宇通客车,经过实地运营发现,宇通客车比其他品牌客车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工艺水平,以及售后服务等,都最能满足他们对理想客车的需求与期待。正因如此,市中旅成为了宇通客车的忠实“铁粉”。

DSC_0373.jpg

  目前,该公司160多辆营运客车中,宇通保有量遥遥领先,不仅是第一品牌,而且占到了90%以上的绝对优势份额。“占有率是最直接的背书,也是我们对宇通品质认可的最好证明。如果车辆品质不好,我们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购买而且份额这么高?”市中旅主管运营的李强强调。

DSC_0508.jpg

  此次CL6地标打卡活动来到了广州站,袁国平和李强听说后更是迫不及待地要一睹为快。“之前就听说了这款新车,一直也很期待。这次眼见为实,发现和我们之前的预期基本相符。”尽管和宇通客车有着深度信任的长期合作关系,对宇通品牌非常认可,采购更新客车首选宇通,但对于新车型,务实的市中旅人仍然像“找对象”一般非常谨慎全面地去实地了解。

DSC_0552.jpg

  袁国平和李强不仅对车内车外的各个细节详细深入地观摩品鉴,而且进行了实地试驾。袁国平告诉记者,公司主要的服务客户是企事业单位和旅行社,用作团体通勤、旅游接驳等,客户对车辆品质特别是安全性、内外饰美观度和档次、乘坐舒适感、运营稳定可靠性等要求非常高。

  “CL6不仅造型美观颜值高,内饰有质感,而且动力强,提速快,噪声低,操作也很平顺方便,能够感受到底盘做工的扎实,运行起来很平稳,舒适度也非常高。”袁国平说。

DSC_0633.jpg

  李强则直言不讳地表示,通过试驾,他给CL6打满分,这也是他首次见到该米段的车可以做到如此精细,宇通良好的制造工艺在这款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全冲压车身和金钢封闭环的采用,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这在行业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

  李强对宇通客车的安全性称赞有加。他还举了个例子,之前他们曾实地拆解对比过宇通客车和其他品牌车型,发现别的车型的保险杠前杠都采用玻璃钢,而唯独宇通客车采用钢板,安全性更高。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宇通客车的高安全性让他们用得很放心。

DSC_0676.jpg

  不仅如此,宇通CL6也是行业首款两侧都采用贯通式行李舱的6米级车型。李强介绍,市中旅目前不仅有小型旅行团队的出游需求,而且有多条线路存在小规模员工的上下班通勤接送需求,特别是定制化旅游出行呼唤拥有大行李舱的车型。而CL6的出现,使原来“小车装不下、大车装不满”的尴尬迎刃而解,不仅有利于公司车辆更灵活有效的调度,使运力结构更合理,而且可以节省资源,使运力得到最充分的运用,从而创造出最大化的价值,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助力。特别是CL6的内部高顶设计和侧行李舱所带来的大空间及大仓储,为乘客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也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DSC_0715.jpg

  对于宇通的主动式售后服务,袁国平和李强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宇通人通过定期上门开展细致入微的服务,不仅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伙伴之情。

  好的产品要让其尽快发挥价值。在广东,人们总是勇于开风气之先、“第一个吃螃蟹”,从而引领行业不断前行。事实上,在今年8月28日CL6正式上市后,仅在广东,便有多家客户积极“尝鲜”。记者了解到,其中,东莞市三通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的第一批CL6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上牌运营,在尝到甜头后,该公司追加的第二批车也马上就将交付使用。

  先用先受益,早用多创收。选,必精益求精;信,则深信不疑。务实能干的广东人,与CL6的精彩故事才刚刚开始。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