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一见倾心,宇通CL6杭州新谱“江南忆”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江南好,最忆是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在钱塘江畔,在灵隐寺旁,在雷峰塔前,在断桥之侧,揽西湖盛景,品龙井茶香,赏无双丝绸,叹运河繁华……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就这么不经意地投入到千年古城杭州的怀抱。

DSC_0868.jpg

  8月19日,宇通CL6城市地标打卡活动在历经成都、青岛和广州的“检阅”后,又来到了杭州与客户深度面对面,新鲜谱写专属自己的独特记忆。

DSC_0852.jpg

  杭州不仅是浪漫之城,更是创新之城、时尚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2016年G20峰会在这里召开,2022年亚运会也将在这里举行。在这里,人们对新生事物十分敏感,创新创造能力极强,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名第一位的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中国最大的网购平台淘宝网等电子商务“大咖”都在这里,同时,奔驰汽车母公司戴姆勒集团的最大股东、收购了沃尔沃汽车的吉利汽车集团总部也在这里。在这里,汇聚了全球众多知名公司的总部,也网罗了无数精英人才,经济活力和韧性十足,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风光,催生了庞大的高端通勤、会议服务和个性化旅游需求。

DSC_0922.jpg

  有需求就必须要满足,这是客运人的使命和责任。而宇通CL6正是应市场需求而生。这款宜商宜家亦宜旅的全新一代商旅客车,正好切中了市场需求升级的痛点,在杭州更是受到了格外关注与青睐。

DSC_0945.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杭州站是宇通客车在官微通过粉丝投票最终选出的城市,充分体现了当地市场对CL6的欢迎。

DSC_0961.jpg

  “听说这款车后,我们便期待着,这次见到实车,没有让我们失望。”杭州捷旅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华标表示,宇通CL6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豪华,座椅高档,和同类其他车型相比拥有更好的舒适感。更让他惊喜的是,CL6超大的内部空间和行李舱。“这在行业应该是第一款带两侧贯通式行李舱的6米级车型,车内还有行李架,以后遇到客人带的行李多,我们也不用怕。”

DSC_1002.jpg

  莫华标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包车客运和团体租赁服务,客户主要是旅游团、企事业单位。除了安全性,客户最关注的就是乘坐舒适性,同时颜值也要高。因为如果用作通勤班车,也是企业形象的一种载体。

DSC_1011.jpg

  CL6内部高度达1.91米,不仅带来大空间,而且个子高的乘客也不会有压抑感。座椅则是高档皮质加宽座椅,且最大倾斜可至120度,让乘客可以全程躺着看美景,享受旅途的惬意。莫华标颇为称道的是,CL6在行业首创车身贯通式超大行李舱设计,可以轻松放下16个24寸拉杆箱,不仅规避了客货混装的法规风险,而且确保了乘坐空间的最大化,为座椅布置争取了更多空间,从而带来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DSC_1091.jpg

  而对于CL6的安全性,莫华标更是深信不疑。该车传承了宇通客车的超高安全性基因,可以说是武装到牙齿,不仅采用宇通经典的传统大客车专属骨架车身和四道金刚封闭环结构,而且匹配了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360度全景环视系统等一系列安全功能配置,这也是CL6不同于其他轻客的最重要特点。同时,CL6坚持宇通一贯的“绝不拿市场做试验场”的原则,上市前已历经严苛的侧翻试验和百万公里耐用性试验等实地验证。

  莫华标直言,宇通客车的品质可靠,故障率低,安全性高,经济性突出,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售后服务更是远好于其他客车品牌,是他们更新车辆的首选品牌。目前,该公司有营运客车90多辆,其中宇通客车占比达60%以上。尽管该公司2014年才首次采购宇通客车,但尝到甜头后,近几年该公司更新采购的车辆几乎全部是宇通。

DSC_1102.jpg

  莫华标还特别提到,CL6的座位数正好,可以满足定制化、个性化和多样化的运输需求,且组合方式灵活,集客更加便捷容易。同时,驾驶员拥有B1照就可以,这样不仅可以很好地解决驾驶员难招的问题,而且可以降低人员成本,对于企业提质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在试驾了CL6后,他表示:“这车好开,底盘扎实,动力强劲,操控性也很好,各方面都符合我们的需求,值得购买。”

  如果认为民营企业对经济性指标关注的程度还不够的话,那么将客车视作养家糊口工具的个体经营者,则对车辆能否创造最大化价值最有发言权。来自浙江台州的个体业主陈菊斌,此前自购了一辆五菱征程跑高铁站和机场到市区的接驳客运及包车业务。当他看到CL6上市后,便一直关注着并计划把原来的车给替换掉。这次他听说CL6巡展到了杭州,于是一大早便专程从300多公里外的台州赶过来,要眼见为实。“确实不错,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特别是独创的侧行李舱,还有恰到好处的座位数,都可以成为我的新盈利点。”陈菊斌说。

DSC_1116.jpg

  相见恨晚,一见倾心。在这个曾经演绎过断桥相会、同船共渡、草桥结拜、十八相送等众多经典浪漫故事的美丽城市,宇通CL6的出现,无疑将为当地客运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