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在扬州的街头走一走,与亚星客车来一场美丽邂逅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进入“霜降”节气,全国多地受冷空气影响大幅降温,呈现一派萧条景象。但素有“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的江苏扬州,却依然保着别样风情。晨间,太阳冉冉升起,初霜化为晶莹的露水,折射出阳光的温暖。

图片1.jpg

  常听人说,要了解一座城市,就应该坐一坐这座城市每天穿行的公交车,因为公交车里蕴藏着这座城市的品味与格调。在扬州也一样,闲暇之余不妨坐坐公交车——亚星客车,与扬州的秋景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图片2.jpg

旅游专线

  在扬州,亚星客车已融入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以扬州旅游专线为例,该线路的车辆采用了高品质的亚星客车,车辆的“高颜值”、“高内涵”与这条线路的气质极其相配,为旅途增添了一份惬意与享受。据了解,扬州旅游专线上的亚星客车,采用了全承载车身结构、轻量化设计,同时车内的内饰和座椅等设计饱含旅游元素,不仅舒适美观,而且安全环保。

  乘坐亚星客车,驰骋在扬州的旅游专线上,凝视着窗外,总会有一系列美的记忆刻进心里。因为扬州旅游专线途经瘦西湖、观音山、大明寺、蜀冈西峰、二十四桥、来鹤台广场、双博馆、体育公园、扬州火车站、西部客运枢纽、跃进桥、吴道台府、东关古渡、工艺美术馆、个园、史公祠、迎宾馆、宋夹城体育公园、五亭桥等,几乎囊括了扬州所有的景点。置身于公交车内,迷人的秋韵便扑面而来。

图片3.jpg

盐阜路的黄金大道——金色的银杏

图片4.jpg

盐商园林中的红枫

图片5.jpg

随处都能闻到桂花的浓郁芳香

图片6.jpg

亚星公交车

  此外,走在扬州的街头,最容易不期而遇的便是扬州的城市公交车,一辆辆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移动”风景线。亚星新能源城市客车担当城市公共出行的主力,不仅减少了燃油的使用,更有效减少了空气污染,为节能减排贡献了绿色力量。

  城市,因交通而兴,因交通而荣。“不停奔波”的亚星客车用车轮丈量着扬州的美丽,从春到夏,从秋到冬。在这样的公交车上,你可以静静地听时光诉说美好,看不断变化的小城美景。

  在“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的今天,公交线路越来越多,亚星客车也同时服务于其他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人体验更多美好的出行经历。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