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比罗晋和唐嫣还圈粉!中车电动携最新“黑科技”空降深圳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30

  想必大家都知道罗晋和唐嫣结婚了!婚纱照甜蜜而耀眼。而就在同一天,中车电动带来的最新“黑科技”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大会上光芒四射!

  近日,2018第二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大会在深圳举行,中车电动携“T”动力驱动平台,包括最新一代控制总成、DE4控制总成现身会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T”动力纯电驱动平台,一款征服各大展会观众的“黑科技”。本次大会,它再次携光环而来,以其特有的智慧属性实力“圈粉”。

  据了解,“T”动力纯电驱动平台采用源自高铁的纯电动驱动系统,融合中国中车50余年的纯电驱动的技术积淀,是一款成熟和稳定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

  “T”动力纯电驱动平台由电机控制器、控制总成、传动总成、储能总成、车联网组成,是电动汽车的核心。

  “T”动力纯电驱动平台适用于增程插电式、纯电动、无轨电车、燃料电池等领域,可用于客车、物流车、无轨电车、特种车等多种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最新一代控制总成首次亮相。作为“T”动力最新研发成果,新一代控制总成率密度达到13~15W/kg。相比上一代在轻量化、智能化、模块化和高度集成化方面性能均大大提升,安全防护等级达到IP68。

  中车电动还展示了DE4控制总成,该产品以精密铸铝制造工艺打造,产品体积小,系统减重可达20%,该产品还兼顾高速和高爬坡度需求,可满足3.5米—6米的物流车需求。

  展会期间,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物流车赛事,深圳物流车挑战赛每年吸引众多车企参与其中。而本次挑战赛中多款车均搭载中车电动最新一代控制总成进行比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横向评测了电动物流车的续航里程、加速、爬坡、涉水、制动及载重能力等多项技术参数,如此“货真价实”的比赛,受到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

  无论技术还是理念,中车电动都始终走在国际前列,以最精尖的产品填补行业空白。未来,中车电动也必将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持续引领行业“加速度”前行,用“智造”将自主研发进行到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