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绿色智造引领创新发展 比亚迪亮相太原新能源汽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日-28日,第八届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太原)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比亚迪携旗下K8纯电动公交车、T5A纯电动物流车和全新一代唐亮相。

  作为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新能源科技以及整车技术的企业,比亚迪借助城市公交、城市物流及乘用车领域的三款代表性产品,展现出其新能源车创新技术,为加快推进山西省新能源汽车发展“添砖加瓦”。

  高性能、高品质 K8助推城市公交电动化

  作为纯电动大客车的销冠车型,比亚迪K8历经多次技术升级,品质深受客户认可,目前市场累计销售已突破两万辆,成为高品质纯电动大客车的“明星车型”。据悉, K8车长10.5米,采用全铝合金车身,动力电池布置在底盘上,内部空间宽敞,最大载客数达87人。K8搭载了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轮边驱动系统、再生制动系统等领先科技,并提供多种电量、多种配置选择,可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

  去年7月至今年3月,得益于领先科技,比亚迪K8超预期完成了吐鲁番地表88℃高温、西藏海拔5190米高原以及海拉尔零下47℃高寒地区的全天候、全路况极端环境检验,彰显比亚迪客车的高性能、高安全和高品质。去年年底,太原市陆续投放了4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每年可减少尾气排放约2.5万吨,太原市公交车也正式进入“纯电动时代”。

  零污染、零排放 T5A助力城市绿色物流

  为缓解日益严峻的大气污染问题,比亚迪创造性地提出物流电动化解决方案,推出覆盖全面的T系列新能源专用车产品。作为主打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纯电动卡车,比亚迪T5A采用铝合金车身和货箱,载货空间达17m³,可有效满足城市配送市场需求。在电控方面,比亚迪T5A配备高集成、高智能、高稳定、高安全的多合一控制器,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维修保养也更加便捷。

  比亚迪T5A搭载了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具有耐高温、耐高寒、长寿命、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今年1月~8月,比亚迪纯电动卡车圆满完成哈尔滨极寒测试及吐鲁番高温测试,保证了比亚迪卡车在极端环境中的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T5A兼具环保优势和经济效益,辅以优质智能服务和极致用户体验,充分体现“绿色、智造、创新、发展”的主题。

  此外,以“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打造的全新一代唐也倾情亮相。“高颜值”的全新一代唐,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 “高智商”、“高情商”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带来更平顺、更强劲、更经济的新出行体验,在展会现场的关注度格外之高。

  为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比亚迪一直以来都积极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出力。随着绿色交通体系的构建,比亚迪将进一步继续发挥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优势,积极营造新能源汽车推广的良好氛围,加快山西省乃至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