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亮相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 助力赛事交通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9

  福田欧辉作为诸多重大国家级活动和重要赛事中经常出现的客车,相信你们一定不会陌生。

  10月12日晚,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在位于红岛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盛装启幕,这是青岛市时隔32年再度主办这一山东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1.jpg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盛装开幕

  在此次赛事中,福田欧辉作为青岛区赛事指定用车现身省运会现场,凭借50台BJ6113城间客车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务。

2.jpg

福田欧辉BJ6113城间客车

为省运会提供交通保障工作

  从“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特别赞助商”,到倾情服务杭州G20峰会、北京APEC会议,再到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福田欧辉一次又一次被委以重任。不仅如此,福田欧辉客车作为活动服务保障用车,更是曾先后服务于国庆60周年、党的十八大会议、全国两会等众多活动,并得到社会各界认可,淋漓尽致地诠释着中国客车品质风采。

3.jpg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

助力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安全出行保障,创新科技引领。从助力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到如今护航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福田欧辉一直致力于为青岛的交通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未来,福田欧辉也将肩负使命,继续用心推出品质客车,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