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3个关键词!告诉你安凯如何征服全球首个LNG汽车拉力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1.jpg 

▲三国联合车队庆祝收车

  历时31天、10700多公里、跨越亚欧大陆……“绿色能源丝路万里行”中俄哈三国联合车队于10月4日抵达俄罗斯历史名城圣彼得堡,成为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上的亮点,为“中国-欧洲国际交通走廊”天然气发动机燃料汽车拉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成员之一,安凯A8天然气客车在这逾万公里的LNG汽车拉力活动中有什么样的表现?让小编用3个关键词告诉你。

  历时31天的“跨洲”之旅

9月4日,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联合车队从中国江苏如东出发

10月4日,车队顺利抵达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市

2.jpg

  此次活动历时31天,途经中哈俄三国近30个城市,克服了地形、天气等诸多困难,以液化天然气(LNG)为动力的天然气汽车经历了万里征程测试,成功穿越亚欧大陆,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

3.jpg

  在前往霍尔果斯的过程中,车队遇到了著名的三十里风区,安凯A8无惧强风,穿越吐鲁番30公里8级以上横风区,稳稳前行。刚出风区不久,又遇气温骤降,而安凯A8展现了良好的车辆性能,即使在疾风、低温等恶劣气候环境中行驶,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

  10700多公里的翻山越岭

天然气发动机燃料汽车拉力活动

行程10700公里

车队穿行平原、丘陵、高原、戈壁等复杂的地形和路况

4.jpg

  其中,丝绸之路的东大门——海拔4200米的乌鞘岭是此次车队面临的又一关卡。乌鞘岭为陇中高原和河西走廊的天然分界,是半干旱区向干旱区过渡的分界线,也是东亚季风到达的最西端,年均气温-2.2℃,气候变化无常、环境极为恶劣,志书对乌鞘岭有"盛夏飞雪,寒气砭骨"的记述。

  得益于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全承载车身、前碰撞保护结构等先进技术的加持,安凯A8在海拔4200米的乌鞘岭驰骋也毫无弱色,始终以稳定的发挥征服了乌鞘岭高原。

  助力LNG拉力赛结出3大硕果

5.jpg

  借助此次拉力活动,中俄哈三国对以LNG为主的新能源在“一带一路”沿线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交流,为三方天然气设备及天然气汽车使用政策制定提供了现实参考,也对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公路运输领域绿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6.jpg

▲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运输公司人员在安凯A8客车前合影

  以如东为起点,以圣彼得堡为终点,此次活动不仅是LNG天然气汽车的万里征程测试,展示LNG作为车用清洁能源的优势,更将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连接到一起,成为真正意义上连接古丝绸之路区域的纽带。

7.jpg

▲AllurGroup人员在安凯A8客车前合影

  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安凯客车在为中欧交通走廊建设提供助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凯品牌在国际舞台的口碑,更为开拓国际市场和促进交流合作创造了绝佳机会。

8.jpg

  如今,拉力活动已圆满收官,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中方车队也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安凯客车将继续领军前行,助力国际新能源产业发展,共同推进全球走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