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图雅诺B线赛事整装待发,请开始你的表演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也许你是走遍大江南北的旅居爱好者

风景尽收眼底,将感悟了然于胸


也许你是始终保持安全运送的运送精英

快捷高效就是你的名片


也许你是尽职尽责的生鲜达人

助力食品安全,保鲜始终如一


你是旅行者、是劳动者、是奉献者

你和图雅诺之间的故事

就是我们寻找的生活榜样

1.jpg

现在,我们为你准备好了丰厚大奖

带着您的故事,说出你的态度

加入到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的赛事中

20000元的现金大奖

更有超值的购车优惠

就等你来拿!

  如火如荼的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B组晋级赛马上就要进入到最后的收官之战啦!经过数月的激烈竞争和层层筛选,众多达人在数以千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分区冠军达人的角逐当中。这些达人选手来自五湖四海,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开着不同的车型,但是相信他们一定是有着同样的参赛初衷——希望分享自己和福田商务车的生活故事。

2.jpg

  看过A组晋级赛决赛的激情四射,见证过冠军达人的产生,是否也想像他们一样,在赛道上碰撞激情,在领奖台上彰显荣耀?那就赶快参与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与全国的精英车主同场竞技,分享交流,更有现金大奖等您来拿!

  第二季福田图雅诺达人赛B组赛事十月末就要告一段落了,B组决赛也迫在眉睫,赛事将会更加精彩刺激,两个分区的冠军车主将携手走进年度总决赛,向20000元的现金大奖发起冲击。2018年的最后几个月,我们诚邀您一起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3.jpg

  为吸引广大车主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传递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正能量,活动还将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主要包括:

  1、年度总冠军:三位年度总冠军可获得梦想创业基金5000元,年度总冠军获得20000梦想创业基金。

  2、分区决赛奖励:分区决赛冠军,可获得精英达人奖励500元/人

  3、月度奖励:有购车意向用户,每月前10名可申请500元购车优惠奖励名额。

  4、月度达人:每月12名达人,可获得精英达人赛定制车模一份。

  5、参选作品满500票可置换5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