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走进“天府”成都,宇通CL6实力演绎别样风情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10-10

  美,总是相互吸引的,不限于人,更不止于物。当两美之间相互融合时,万种风情都不足以形容。

  9月26日,坐标四川成都,宇通CL6来了!在古典与现代交融、诗歌与戏曲的相伴下,CL6将与成都这座古老的城市“零距离”接触,演绎出属于他们的别样风情。

2.jpg

  高瞻远瞩,宇通打造客运市场“新星”

  谈起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国宝熊猫的魅力不言而喻,憨厚、机智又不乏时尚感的形象受到世界的追捧,此外,天府广场、杜甫草堂、宽窄巷子等标志性建筑无不映射出成都这座城市的历史感与文化氛围。能快速融入这座城市,也是CL6的魅力所在。

3.jpg

  作为凝聚宇通三年心血的全新产品,CL6定位于中短途客运,弥补了市场短板,破解了客运企业当前发展的窘境。自8月末上市以来,CL6受到客运企业的广泛青睐,销售市场异常火爆,成为轻客市场当之无愧的实力“新星”。

4.jpg

  而达到这样的成绩,除了宇通客车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外,多功能性也是CL6“收割”市场的重要原因,据了解,CL6不仅是行业首创的商旅客车,其综合性能、质保期等均远远高于客货两用的轻客产品,可以完全实现对客运、商务、旅游需求一体化的满足。

5.jpg

  睿智的企业善于洞察先机,而奔跑中宇通再一次提纲挈领,以实力领衔行业发展。

  忠于细节,专于整体,CL6展现“人性化”设计

  那么,市场火爆的CL6究竟有哪些真功夫呢?据了解,6大核心优势展现出CL6的“价值大不同”:高安全性、高舒适性、超大空间、超大舱储、超级智能、全面维保,其中最突出的为高安全性与超大舱储。

6.jpg

  在CL6的安全性能上,宇通客车采用了大客车专属的安全骨架结构,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而且采用了骨架四道金刚封闭环结构,进一步提升车身强度;同时,整车侧翻后车身变形量仅为50毫米,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的平均水平;整车空载侧倾角度40.2º,远大于国标35º的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辆侧翻的安全风险。

7.jpg

  如此高的安全性自然能吸引来众多“忠实粉丝”,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作为成都市唯一一家在长途班车客运、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上都实现了规模经营的民营运输企业,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对车辆选购要求一直较为严苛,公司机务部长黄海蓉表示:“车辆的安全性是选车的关键,利益可以靠后,但安全不能掉队,宇通CL6的安全设计别出心裁,安全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公司的需求,会成为公司采购轻客的首选”。

9.jpg

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机务部长黄海蓉

  而超大舱储则是CL6的另一“法宝”。据悉,为了打造更实用的储存空间,宇通创新性地应用了三段式结构,两侧贯通式行李舱及车内行李架,可轻松放置16个24寸拉杆箱及乘客随身行李,实现了舱储容积的最大化。两侧贯通式行李舱及车内行李架,可轻松放置16个24寸拉杆箱及乘客随身行李。为确保乘客轻松取放行李,宇通还按毫米级的精度要求,准确定位舱门铰链位置及结构,从而实现行李舱门最大开启度可达150°。这样的设计,还可以满足小件快捷物流等服务需求,为客户发展多元化经营,更好地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8.jpg

  企业因创新而蓬勃生机,车辆因人性化而倍显出色。可以预见,这款“因需而生”的新一代商旅客车必将迎来别样的“春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