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为爱再出发!宇通神奇校车“跨越时空”来到武汉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秋,一下子翩然而至,带走了暑假,校园里顿时被欢声笑语充盈了起来。一辆辆校车又忙碌起来,默默守护着孩子的梦。有一天,当《神奇校车》也出现,家长们一定不要让孩子与之擦肩而过,或许它将开启孩子的“潜能之门”。



  9月16日,由宇通客车赞助,小橙堡出品,并由畅销全球的美国知名亲子绘本《神奇校车》原版授权改编的亲子儿童剧来到武汉,带来一场充满奇幻色彩和童真趣味的别样旅程。



  在神奇校车的世界里,孩子们将跟随着弗瑞丝老师,把有特异功能的神奇校车变成飞机,穿梭于极地冰川、大气层、海洋、森林和沙漠,上天入地,徜徉在海陆的奇幻空间中,既能了解气候科普知识,同时深刻感悟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重要性。




  事实上,校车作为孩子们童年时期的重要交通载体,不但提供了更安全、更舒心的陪伴,也为孩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多样的体验。绘本、音乐剧中的《神奇校车》是这样,现实中的宇通校车也是如此。





  随着我国专用校车保有量的持续提升,“大鼻子”校车已逐渐成为孩子们童年中一个难忘的“伙伴”。作为我国专用校车的倡导者和领航者,宇通客车时刻把优化、推广专用校车当作企业的责任所在,希望通过一辆辆校车为孩子们带去更安全、快乐的童年交通体验,让更多的孩子爱上校车、更懂安全,从而推动中国校车文化的发展。


  在宇通看来,校车的推广和发展是其履行社会责任,守护学童安全的主要着力点。在十余年的校车发展历程中,宇通不但持续完善校车产品性能,让校车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放心,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普及校车知识,引导孩子和家长树立科学的交通安全理念。


  就在前不久的中国校车行业高峰论坛上,宇通以“宇通相伴 安全童行”为主题,聚焦校车安全与优秀运营模式,并同时发布了“安芯”校车智能管理系统3.0版本,全面升级了系统架构,研发家长管理子系统,全方位保障校车运营企业管理,引领中国专用校车进入安全新时代。从行业视角来看,宇通在校车上的创新发展从未止步,每年都会为行业带来新的惊喜。




  与此同时,宇通也深信,校车知识普及和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孩子抓起。除了袋鼠行动”、“开往春天的校车”、“神奇校车穿越实现孩子梦想”、“快乐学童”评选等众多兼具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线上线下活动,宇通今年还打造了行业首家交通安全教育馆,就在河南郑州市中小学体验式安全教育基地内,后续还将进一步向全国范围推广。


  少年强则国强,承载着中国梦美好未来的孩子需要社会各界共同的关注和守护,让每一个灿烂的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在时光的漫漫长河中,不论“神奇校车”,还是宇通校车,都只为给孩子一个更安全、更快乐的童年。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