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到欧洲去!奥特科技汉诺威邀您共襄盛举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就仿佛摘取科学塔尖的明珠,

  就仿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就仿佛逆风飞扬更加精彩……


  2018年9月23日上午10—11时(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16—17时),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中国集中润滑标杆企业——奥特科技将再次向世界发出中国商用车集中润滑行业的最强音。



  零部件强则汽车产业强。作为中国自主零部件企业的一员,奥特科技坚持以创新驱动,以使命立身,以品质兴业,已成长为中国集中润滑行业最大同时也是最强的企业。奥特在客车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平均每10辆客车中就有7辆选择奥特集中润滑产品。


  但奥特深知,做到中国第一还远远不够,风物长宜放眼量,奥特的竞争对手不在国内,而在国际。而机遇总是属于勇于创新、永不自满者。奥特科技也始终致力于实现自我突破与超越。


  为此,奥特吹响开启新征程的号角:到欧洲去!到世界客车工业的发源地去!到世界客车技术最领先的市场去深耕!



  奥特不怕正面竞争,奥特就是要挑战最高技术标准,奥特要做真正的全球强者!


  那么,2018年9月23日,奥特科技在客车发源地欧洲,在工业4.0革命的主要发起国之一德国,在世界第一大商用车展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将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奥特科技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新惊喜?


  奥特在此向您发出郑重邀请,邀您共同见证这一属于中国商用车的荣耀时刻。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23号馆C09奥特科技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同期,中国客车信息网将现场直播奥特科技的别样精彩。敬请关注!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