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价值大不同,宇通CL6能否“擎动梦想”?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06

  宇通CL6来了,带着感叹号,也带着问号。


  据悉,该车历经3年研发,是9千多万秒的坚持,是1千多个日夜的奋战之果。那么,究竟是什么撑起了它的“价值大不同”?又为何它能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就被客运企业直呼“遇到真爱”?


  为此,记者特意采访了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刘英才,听他道出了宇通CL6的不同之处。同时,记者还采访了与宇通签约的常州市溢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溢豪集团”)总经理尹锋,听他诉说了对宇通的认可与信任。


  不可复制的基因


  宇通CL6身上背负的,不仅仅是破除当前困局与迷局,还有未来发展的希望与展望。于是,凭借着优秀的“基因”,它被定位于新一代商旅客车,宜客、宜商、宜旅。


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刘英才接受媒体采访


  刘英才介绍:“面对市场需求的改变,我们需要突破自己的勇气,作为行业领军者,宇通早在三年前就开始酝酿一款车型,它需要克服现有客货两用轻客产品的不足,实现从单一客运,到客商旅一体化的全面满足,它致力于成为商务出行接待首选、公司通勤旅行的必备、多拉快跑的典范,不仅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更要创富省心接地气。所以,经过宇通20年造车工艺的精心磨砺,这款车终于问世,它应市场需求而生,为解决市场困境而来。”


  宇通将这款车命名为CL6,C代表这款车仍属于客车领域;L则突出产品空间大、行李舱大,它的定位高于同级别的车辆;6代表了这款车的长度为6米。“这款新一代商旅客车,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等环节紧密贴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在技术创新、细节优化、品质提升、售后保障等多个方面,延续了宇通精益求精的基因。”刘英才介绍,“这款新品具备六大核心优势,即:大空间、大舱储、高舒适、高安全、超智能、全维保。”


  

溢豪集团与宇通客车签约


  宇通CL6的问世,有望缓解当前大中型客运企业举步维艰的“窘境”,有望成为客运企业转型的好帮手。刘英才告诉记者:“这款新品直面当前行业存在的狠多共性难题,如耐用性口碑不好、质保期短、安全性差、行李舱小、车内空间小等,在继承传统客车骨架车身安全性高、乘坐空间大、行李舱容积大、百万公里耐用性试验等优质基因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扬了轿车化集成布局、高科技配置和智能网络等特性,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诸多突破性进展。”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不仅是每次变革的重要参与者,也一直引领着中国客车的转型方向。遗传了优秀基因的宇通CL6,能否成为宇通未来的销量担当呢?刘英才表示:“我们对其寄予了厚望,也充满了信心。”


  不可辜负的品质


  宇通CL6不一样的价值基因树立了新的标杆,也给了敢于寻求突破的客运企业新机会。溢豪集团凭借着与宇通长期合作所积累的信任,成为了宇通CL6的首批“吃螃蟹者”。


  

溢豪集团总经理尹锋接受媒体采访


  “溢豪集团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18年的发展历史,现共有客车1500多辆,而宇通品牌的车辆约占三分之二,达到1000多辆。”尹锋介绍,“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并没有看好宇通,随着第一辆宇通客车的引入,我们逐步认识到了宇通客车的品质实力,合作也逐步加深。”


  问之此次与宇通签约的CL6数量,尹锋含蓄地说:“这个数量会是一个惊喜,我们会将这款车运用到机场班线、通勤班车及旅游客运三大领域。随着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我们后续还会持续增加对这款车的投放力度。”


  至于为何要选择宇通CL6,尹锋回答:“宇通,从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到世界第一,成长速度很快。无论是车辆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值得信赖。我们相信,CL6同样‘根正苗红’,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尹锋看来,CL6车型可实现快速组客,减少了乘客的等待时间;车辆采用商务造型,空间大,乘客体验好,可实现多元化运营;而且车辆日常费用低,19座以内,油耗低、路桥费低,B照驾驶员即可驾驶,每年每辆车可节约人力费用2万元。此外,车辆两侧贯通式行李舱体及车内行李架,可轻松放置16个24寸拉杆箱及乘客随身行李,也为车辆运营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选择。


  

宇通CL6超大行李舱


  同时,一流服务——365天*24小时服务响应;两大质保——整车2年或18万公里质保,核心部件5年质保;三项免费——18项新车报道检查、新车走合保养、38项安全监测强制保养,确保车辆运营无后顾之忧。正如尹锋所说:“与宇通合作,我们放心、省心、安心。”


  精诚所至,超越期待。宇通CL6,是否会凭借不一样的“气场”,冲破市场格局,演绎无限可能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

8月28日,在朋友圈中早已“未发先火”的宇通新一...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