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福田欧辉实力探索新能源客车发展方向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9-04

  今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中非领导人齐聚北京,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题,规划新时期中非合作“路线图”。


  日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切经济活动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基础,期待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中非绿色发展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其实,在我国绿色发展理念的实践中,新能源的开发和应用在交通运输方面是较为显著的。而作为致力于研发制造新能源客车的企业,福田欧辉已经成为国内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的主力军。


  福田欧辉客车不仅通过研发制造、推广及使用新能源品质客车,从根本上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造成的污染,有效保护城市空气的清洁,实现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



  更是在中国客车行业和交通运输提档升级背景下,以“纯电动+氢燃料”的创新理念和集成方案,展示了自身对未来公共交通工具的思考与探索,实力探索新能源客车发展方向。



  “全天候 更美好”, 福田欧辉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绿色研发实力,助力新能源行业的推广,践行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城市发展绿色出行方式提供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