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颠覆不止一次,宇通在“大玉米”举办的这场发布会震惊了全国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31

  8月28日,在万众瞩目下,宇通CL6来了,披着“七彩霞光”,带着无限可能……



  这场在郑州“大玉米”举行的发布会,是宇通今年继新能源全系产品发布会后,举行的又一场科技与文化融合的“视觉盛宴”,又一次刷新了客车发布会的标准,成功撩遍了整个客车圈,迅速霸占了微博热搜和各公众号头条。


  这是一场比肩艺术展的发布会


  宇通CL6新品发布会现场,用艺术的形式传达了更深层次的内涵,释放出一种直抵人心的美感。



  通往发布会现场的路,以“历史”为创意之源,搭建了一条创意走廊,宇通CL6挺立于中间,颇有在时光沉淀中重构新未来之意。




  走廊的一侧是精美的LOGO照片签名墙,更直接、更深刻、更有效地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感受到宇通所承载的深厚文化底蕴。




  走廊的另一侧,用图文的形式展现了“世界巴士发展史”,勾起了人们无限的记忆,同时也彰显了宇通在客车发展史中的地位与作用。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打动人心的,往往是极其微小的细节,宇通深谙其道。


  这还是一场夺人眼球的发布会


  在光影交织中,宇通CL6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场内极赋科技感的舞台、大LED屏,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困局、迷局、破局,宇通CL6应需而生、顺势而来,宜商、宜客、宜旅。



  端庄、得体、大气、知性的女主持人,为这场“高大上”发布会增添了靓丽色彩。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丁鼎热情洋溢的致辞让全场嘉宾为之喝彩。他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过去宇通客车已创下了无数个“第一”,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熠熠生辉。宇通CL6定位于新一代商旅客车,无论是旅游出差途中,还是上下班路上,又或是客运站场,它都将全程守护,将宇通“为您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贯彻到底。



  在各种光束交错变幻、流光溢彩之间,宇通CL6璀璨绽放,引来全场热烈欢呼。



  伴随着全场嘉宾的全情期待,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所有人见证了宇通领导为CL6揭幕,终于,我们见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新车。



  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刘英才详细介绍了CL6。新车命名为CL6,C代表这款车仍属于客车领域;L则突出产品空间大、行李舱大,它的定位高于同级别的车辆;6代表了这款车的长度为6米。



  这款车具备安全大不同、空间大不同、舱储大不同、舒适大不同、智能大不同、省心大不同等,最终实现了“价值大不同”。



  同时,宇通这场发布会还打破常规,开创性地公布了CL6的售价区间及购车优惠政策,售价为24.98~30.98万元,优惠政策是:从即日起至2018年9月15日购买宇通CL6,每辆车5000元可抵20000元。




  常州市溢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昌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就为宇通CL6抛出了“橄榄枝”,这是对宇通认可,也是对宇通CL6的信任。



  带着梦想与期待,宇通CL6在很多人心中埋下了“种子”。在一首《同行》的歌声中,宇通CL6新车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正向歌词中所传达的,宇通愿你每一天都是好心情,向梦想出发与你同行。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芯”,让世界领略“

有梦、敢闯,不囿过往,不惧将来。即使在全球最顶尖...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