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宜昌—当阳806路城际公交即将运行 海格助力宜昌至周边县市城际公交实现全面覆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27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交运集团)昨日宣布,宜昌—当阳806路城际公交(以下简称:806路城际公交)将于8月28日正式运行,这意味着宜昌至周边县市城际公交实现全面覆盖。此前,宜昌—兴山(808)、宜都(811/821)、长阳(803/813)、五峰(802/812)、远安(807)、秭归(809)、枝江(805)城际公交已相继开通运行。



  一、运行线路及站点设置

  806路城际公交按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至当阳市汽车客运站和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至当阳市汽车客运站两条线路运行。


  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至当阳市汽车客运站运行线路: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途经东山大道、胜利四路、沿江大道、伍临路、桔城路、汉宜高速、荆宜高速、长坂路、环城南路至终点站当阳市汽车客运站,往返运行。


  沿途停靠站点: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宜昌商场(回程)、大公桥(三峡文玩城)、万达广场、中南二号、中建之星、桔城路、木店村委会、玉泉路口、子龙转盘、凌云集团、东方国际大酒店、当阳市汽车客运站。


  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至当阳市汽车客运站运行线路: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途经桔城路、汉宜高速、荆宜高速、长坂路、环城南路至终点站当阳市汽车客运站。


  沿途停靠站点: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木店村委会、玉泉路口、子龙转盘、凌云集团、东方国际大酒店、当阳市汽车客运站。


  二、发班时间

  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至当阳

  06:00-18:30;


  当阳至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

  06:00-18:45;


  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至当阳

  06:50-19:00;夜间直通车19:00-21:10;


  当阳至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

  6:10-18:30;


  班次密度在高峰期不超过15分钟一班,平峰期不超过20分钟一班。


  三、票价

  806路城际公交执行优惠票价20元/人,相比开通前宜昌-当阳客运班线票价25元/人下降幅度高达20%。预计年度将为宜昌、当阳两地群众节约出行成本近750万元。同时,806路城际公交运行初期将不定期推出系列惠民措施。


  四、车辆档次

  投入苏州金龙海格牌39座高一级豪华大巴车,车辆配备高档座椅、ABS主被动安全装置、冷暖空调、车载影视、USB电源接口等设施设备。


  五、优质服务

  全程高速直达,从宜昌长途站始发至当阳全程 100分钟,从宜昌中心站始发至当阳全程60分钟。该线路在宜昌市主城区和当阳市主城区穿城而过,并在沿途设置停靠站点,最大程度实现“门到门”服务。


  六、城际公交全覆盖

  随着宜昌“1小时经济圈”的不断拓展,乘客对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需求日趋高涨,对于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呼声日趋强烈。为适应这一市场需要,宜昌交运集团在2014年正式推出城际公交这一道路客运品牌,并于当年的6月6日,开通了宜昌至兴山808路首条城际公交线路。


  城际公交一经推出,以其“高密度、低票价、大容量、优服务”的特点,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无论从设施、服务,还是价位,城际公交均提升了乘客的出行品质。


  根据宜昌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要求,作为宜昌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宜昌交运集团积极推进,将于8月28日实现806路当阳城际公交的开通,届时将实现宜昌至周边县市的城际公交全全覆盖,预计年度将节约群众出行成本近1亿元。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