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因需而生,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来了!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23

  市场需求是产品研发的第一向导!而宇通再次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这句话。



  在综合大交通背景下,近两年,我国交通运输行业经历了不断融合、转型、延伸的重构过程,新旧细分市场的更迭阐释了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升级,从而对客运行业及其上游整车制造企业提出了新的诉求。


  不难发现,单兵作战的“班线为王”时期已被快速席卷的高铁线网和日益增多的私家车强制解体。新时期的公路运输则呈现出互为补充的合作模式,凭借公路运输灵活多变的特性,串联起其他运输载体,扮演着交通接驳的纽带角色。最为明显的就是随着高铁布局的日益完善,高铁和城市交通接驳的市场缺口逐步突显。另一方面,个性化、定制化出行需求持续提升,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团体通勤等细分市场成为客运发展的蓝海市场,为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尤其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四川、云南、贵州等区域需求较为集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市场缺口均指向了10—19座,5.5米—6米的客货两用客车产品,这也是当前竞争较为激烈,呈现增长趋势的一个优质细分市场。



  针对这一市场趋势,宇通新一代商旅客车CL6因需而生,应势而来。


  一直以来,人们认识宇通都是从新能源客车、校车、公商务车T7、旅游观光车等大中型客车,无论产品品质、技术实力、服务质量等都深获行业和客户的认可、好评。那么,此次这款商旅客车CL6的面世无疑为宇通贴上了一个的新标签,让更多人看到,不但宇通的大中型客车领军行业,宇通的商旅客车同样精彩。



  此次宇通推出的新一代商旅客车CL6是一款全新品类的客车产品,将面向中短途客运、旅游通勤、商务接待等多种市场需求,直面此前行业存在的一些共性困扰,主打大空间、大舱储、高舒适、高安全、超智能、全维保等六大产品优势,致力于为旅程提供一段更优体验。


  据透露,宇通CL6还将根据运营需求的差异推出两种配置版本,分别面向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高端商务旅游接待及运载人数偏多的通勤旅游运输,从而更好地贴合不同客户的不同运营模式,进一步突显产品的竞争力,提升客户的价值体验。



  今年以来,宇通为行业带来了诸多惊喜,从产品、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展现了永不止步,始终向前的宇通客车。风物长宜放眼量,此次CL6的面世对于宇通是战略性的一步,对于行业也意义深远,它是否会成为宇通又一标杆之作,我们满怀期待。


  宇通CL6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