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出征雅加达!宇通客车承载梦想,为金牌而来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22


  8月18日,第18届亚运会将正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拉开帷幕,各国队员目前都已陆续抵达。而在中国代表队的身影中,不仅有来自中国体育界的代表,他们将角逐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田径等亚运会比赛项目的金牌,还有来自中国制造界的代表,它们将角逐客运等亚运会服务项目的“金牌”。而中国客车队派出的选手,就是宇通客车的5辆ZK6140BD机场摆渡车!


▲整装待发的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


  据记者从雅加达发回的报道,8月9日上午宇通客车派出的5位选手已经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式交付印尼雅加达机场使用,它们也是雅加达机场首次采购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标准的机场摆渡车。


▲印尼交通部代表Mr.Cece tarya,PT JAS公司CEO Adji Gunawan,运营副总监Subiyono为宇通机场摆渡车点赞


  亚运会组委、雅加达机管局、JAS airport services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付仪式,并对于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的到来表示欢迎。


▲印尼交通部代表与PT JAS高管在宇通机场摆渡车前,和雅加达亚运会吉祥物合影留念


  雅加达机管局的负责人表示,机场是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对外的重要“窗口”,机场摆渡车则是“窗口”形象的最直观元素之一。


  近年来雅加达机场的航班数量持续增加,迫切需要地勤公司能够选用更加安全、高效、舒适的专用摆渡车。值此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之际,JAS airport services引入了5辆宇通摆渡车客车,经过检查、现场测试,完全符合机场的安全标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PT JAS高管与宇通客车的代表合影留念


  JAS airport services领导也高度评价了宇通客车,表示对宇通机场摆渡车的造型设计、车辆性能表现、安全性等都非常满意。


▲PT JAS公司CEO Adji Gunawan发表讲话


  这批宇通机场摆渡车将承载着雅加达机场的“梦想”,驰骋在停机坪与航站楼之间,为在机场短暂停留的国内外旅客送去舒适与便利,也将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提供安全平稳的摆渡保障,守护每一位参赛者。


▲PT JAS高管与宇通客车的代表合影留念


  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能够代表中国客车队承担机场摆渡服务,争夺雅加达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客运服务项目的“金牌”,是基于自己强大的实力。


  作为经国家民航总局认证的机场专用设备,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是宇通公司经过充分市场调研,按照客户实际使用需求设计的一款高品质机场摆渡车。



  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的外观采用的是欧式设计风格,车头线条圆润流畅,极具美感。独具匠心的外观、经典的造型令其国际风范显露无疑。



  在内饰上则采用了NVH静音技术,为乘客带来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人性化的空调及暖风系统设计,也保证了乘客及驾驶员的舒适性。


▲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司机座椅


  而在操控上,精密仪表盘清晰可见,操控按钮触手可及、一目了然。应用人体功能学、分压平衡、空气悬浮减震式设计,充分考虑人体特征,在驾驶中有效降低人体疲劳,提高驾驶舒适性,带给驾驶员无与伦比的操作体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中控台


  除了自身强大的实力,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为了迎接雅加达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刻苦的训练”。


  比如,由于印尼的行驶习惯是右舵左行,所以宇通将车辆改为了右舵。同时,考虑到印尼全年高温多雨,采用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防锈、防腐能力较喷漆工艺增强4倍以上,对车辆的空调制冷系统进行了优化与改进,提升了乘客及驾驶员的舒适感。宇通机场摆渡车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大幅提升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水平,关键零部件防护等级达到IP67,电器件可靠耐用。


▲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内部空间


  此外,宇通客车海外市场部新兴市场业务部在亚运会之前协同当地合作伙伴及客户,提前对维修人员、司机等都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培训,并从配件、人员现场技术支持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划安排,为亚运会及亚残会期间广大乘客提供最佳乘坐体验。因此对于本届雅加达亚运会客运服务项目的“金牌”,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也是志在必得。



  其实在雅加达亚运会之前,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已经在“其它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创新和升级,目前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已赢得了国内众多航空公司、机场、地勤公司的认可,并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在“国内赛场”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也积极参与“国际赛事”中。从2015年,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的脚步已经遍布亚洲、欧洲、中东、非洲等地的20余个国家,成为在该领域市场业绩增长最快的中国品牌。



  相信在本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宇通ZK6140BD机场摆渡车将通过出色的发挥,为中国客车队带回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