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即将举行!陆地方舟携多款车型亮相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21

  以“中国市场·世界机遇”为主题的2018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500多家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企业将亮相,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上,北汽新能源、陆地方舟、康迪汽车、南京依维柯、上汽跃进、上汽大通、捷泰新能源、中电新能源、法雷奥、越博动力、巨一集团、一汽富奥集团等将展出新车型和相关零部件产品。其中,陆地方舟集团将携旗下8.3米商务版康和特纯电动客车和威途纯电动物流车等车型亮相。


  据了解,陆地方舟8.3米康和特客车采用陆地方舟自主研发的第六代HIEDS电机驱动系统,最高系统效率93.7%;最大爬坡度38%;最大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30KM,具有非常卓越的运行性能。在外观设计方面,康和特客车有着极具“友好感”的外型,整车线条柔美,其深度加宽加大的操控仪表台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让驾驶舒适性大为增强。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将在上海新能源车展亮相的商务版康和特升级了内饰质感,车前位置巧妙设置的洽谈区给使用者带来更多便捷体验,可针对公务接待、酒店接送、旅游出行、企业通勤等领域提供不同配置选择。


  目前,陆地方舟集团拥有新能源客车、专用车生产资质,并于2017年5月,获得了全国第十四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牌照,成为我国电动汽车领域技术水平领先、产品系列较全、技术产品与市场结合度较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据悉,本次展会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华网、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肇庆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大会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和国内外知名车企、核心三电企业负责人,围绕产业政策、市场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共同推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组委会:韩金玲020-83953286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