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批量中通豪华旅游大巴出口俄罗斯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13

  近日,首批20辆中通豪华旅游大巴在黑龙江同江口岸顺利通过安检,成功发往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据悉,今年五月份,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用户与中通客车签署了100辆城际豪华客车订单采购协议,该批20辆订单即为此订单的一部分。


等待通关的中通客车


  待成功交付后,这些客车将承担哈巴罗夫斯克、共青城和瓦尼诺三座城市间的旅客运输,预计八月中旬试运行,将大大提高俄罗斯远东城市间的客运安全和能力。


边检人员对车辆进行通关检查


  如今,在俄罗斯远东地区,中通客车已占据着绝对的市场主导地位。包括公交、客运、旅游等在内的多款产品,都深得当地用户的认可。


  2017年,中通客车成功赢得哈巴罗夫斯克市200辆公交客车订单,并于今年分批交付。如今,再次赢得100辆豪华旅游客车订单,中通客车在当地市场的产品构成更加合理,占有率再次提升,品牌更具竞争力。


出口俄罗斯的中通豪华旅游大巴


  从波罗的海沿岸的圣彼得堡到首都莫斯科;从黑龙江北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到远东的哈巴罗夫斯克;从服务索契冬奥会到服务2018俄罗斯世界杯;从公交出口到豪华大巴交付……中通客车在俄罗斯讲述着属于中国客车的品牌故事。


  如今,这个故事未完待续。作为“一带一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龙江丝路带”正焕发出勃勃生机。而中通客车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持续深入合作,定将成为“龙江丝路带”上的一颗耀眼新星!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