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质量“零缺陷” 不分你我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03


  为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人人都是质检员”的质量意识,自2018年,银隆新能源开展了“零缺陷”系列活动。日前,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并对优秀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零缺陷”系列活动包括“零缺陷征文”、“知识竞赛”、“图文找茬”竞赛等多个环节,营造了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零缺陷”更重要的是

落实到行动上

每个人都坚持第一次做对

不让问题发生或流入下一工序


  质量管理经验分享


  小隆君

  获得“先进集体”,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物流部

  先进秘诀:从零缺陷知识层面与操作层面落实到每一个员工宣贯与执行。


  小隆君

  “先进个人”,分享一下感受,好吗?


  工艺部 卢工

  零缺陷活动,提高了工艺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让我们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整车厂 赵工

  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人人争做检验员。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对质量有了更深入了解。


  通过“零缺陷”活动,各单位发现自身质量管理意识还需要提高,日常工作中的自检、互检、专检的能力需要增强。



  银隆副总裁白小平表示,“让全员参与质量,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主动改进质量’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产品零缺陷,出厂合格率达到100%,让客户更加满意。”



  “零缺陷”是持续性活动,是生产全过程中重要及必要环节。


  在未来,银隆将通过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实践“零缺陷”质量管理核心理念:第一次把事情做对,第一次把事情做好。



提升质量,实现零缺陷,

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