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快充电池风云变幻,且看微宏如何玩转,skr! skr!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8-01

  《中国新说唱》吴老师一句“skr”掀起了一股网络battle,但依然不能阻止说唱选手一腔热血,高手云集;电池行业风云变幻,但依然有佼佼者企业不忘初心,向阳而生。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31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共有428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其中客车163款,乘用车48款,专用车217款。据统计,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宏动力本次入选客车14款,排名第2。


  如果说那些说唱选手是十年磨一剑,为梦想而战,那微宏也如这些选手一样,壮志凌云,不忘初心。


  战略——垂直整合


  微宏拥有全球少有的高度垂直整合的研发和产业化体系,具备从电池的四大关键材料、电池单体到成组技术全链条的研发、中试和生产能力。拥有不燃烧电解液、耐高温隔膜、智能热控流体(STL)等关键性研发成果。整个垂直研发生产模式可以被牢牢把控,能够将材料到单体的一个试制周期缩短一半时间,使得整条产业链高效运转,从而实现高品质的保障。



  战术—— “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技术路线


  早在2008年,微宏便树立了“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这一高难度的“快充”技术路线,并坚信“快充”是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必然选择。而且微宏也一直在依托快充的技术路线,逐步推进清洁城市交通(Clean City Transit, CCT)战略,最终实现整个城市交通体系的电动化。在蓝天保卫战呼声愈涨的当下,搭载微宏快充的纯电动公交车在全球不同的城市,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默默运营着,用静谧和洁净,给人类更多舒适和健康。



  战绩——2万多辆车,20多亿公里


  2011年,国内首条微宏主导的快充纯电动公交巴士线路在重庆投入商业运营。此后的2015年和2017年微宏相继将三代电池成功助攻重庆山城快充公交的运营。


  2014年,微宏赢得了总量超过1,000台的英国伦敦NBfL混合动力巴士电池系统订单。


  2015年到2018年,微宏快充四进上海,为东方的“速度之城“再添华彩。


  2015年到2018年,作为“两山理论“发源地,微宏快充多次为湖州公交电动化进程保驾护航。


  2018年,微宏先后在3月和7月走进南半球,为新西兰开启了首批纯电动双层巴士的快充之路。


  从2009年第一代快充电池LpTO钛酸锂电池,到2017年第三代快充电池产品MpCO,历经9年多时间,微宏已实现全球13个国家、150余城市、22000多台车辆、累计超过20亿公里的安全运营。



  微宏十年如一日坚持快充研发路线,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在蓝天保卫战的号角中,“快充“成为了所有公交运营的最优选择。


  快充的江湖,不服来战~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