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续航里程388公里!开沃W80轻松驾驭山水云南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31

  “在我的印象里,纯电动客车的续驶里程一般是200多公里,像这样翻山越岭的还能跑到388公里,太让我意外了。”云南当地拥有多年驾龄的驾驶员杨师傅在驾驶开沃W80一天后感慨万分。



  7月18日,南京金龙的销售及技术人员和用于云南巡展的开沃W80(NJL6802EV1)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极限挑战”之旅。一大早,由杨师傅驾驶着开沃W80载着南京金龙销售和技术人员从丽江城区出发,先抵达了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后又奔赴大理崇圣寺三塔公园,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充电设施不足,整个行程全靠出发前充满的193度电,中间没有任何补电,却实现了连续10个小时、388公里的行驶里程。


出发前的仪表盘


到达时的仪表盘


  如此意外的一场考验,却无疑成为了开沃W80以及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品质的最佳验证。


  将产品品质“跑”给客户看


  7月初,南京金龙在云南地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开沃W80巡展活动,途经云南众多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让南京金龙这款面向旅游客运市场新推出的明星产品走近每一位客户。



  “云南省一直是国内旅游的热门地区,诸多城市和景点都吸引着国内外游客为之向往。为了更好地服务云南当地旅游客运市场,也让更多客户了解开沃纯电动旅游团体客车,我们特别开展了这次巡展活动。”据此次巡展活动负责人刘欣介绍,“很多客户此前都是从试验工况数据来了解我们的产品,会担心车辆能否适应当地的路况,此次巡展恰恰消除了这些顾虑。我们通过在云南当地的实际行驶情况,全面展现开沃W80在续驶里程、动力性、安全性等各方面的产品优势。”



  而这次连续行驶388公里的极限挑战就是巡展中的一站。据了解,巡展期间,开沃W80基本每天需要行驶300公里,而且路况复杂多样,多是盘山路、急转弯、陡坡,海拔在2000米到3000米左右,对产品性能提出了严苛的考验。


  但是,开沃W80却“零故障”地跑下来全程,不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还实现了自身的诸多突破,让很多客户深表满意。


  而且,每到一个地方,客户都对于开沃W80的动力性、续驶里程、安全性有自己的要求,但是在经过实际的试运营后,客户打消了疑虑,对W80兴趣浓厚,他们说,““纯电产品的优势,我们心里也明白,可是能满足我们实际需求的产品少之又少,现在有了W80这款性能优越的产品,我们会好好计划一下,争取多买几辆。”


  三大优势迎合云南市场需求


  事实上,开沃W80是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南京金龙新发布的一款明星车型,主要面向日益增长的纯电动旅团车市场需求。


驾驶区域


  开沃W80整车搭载开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创源电池系统,电量193kwh,续驶里程高达400多公里。为了保障电池的稳定性,整车尾部配备智能水冷系统,当温度过高时,控制器会自动输出信号启动水冷系统,有效保持电池温度不超标,为车辆运行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控制系统集成度高,有效降低能耗,节能环保,优于行业水平超10%,能耗比(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堪称行业最优;车身造型新颖,年轻动感,内饰采用商务风格,做工精细,阻燃环保,整车安装360°全景摄像头、雷达预警、自动防碰撞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给乘客以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而这款车型的三大优势特性也恰恰贴合了云南地区的运营需求。安全性方面,开沃W80在国家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添加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可以有效地实现驾驶辅助功能,帮助驾驶员规避行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云南崎岖的山路上遇到急弯、长坡、大雨、滑坡等危险情况时,能够大大提升运营安全性;续航里程上,此次车辆在行驶达388公里时达到电池保护状态,剩余电量20%,足可见完全满足每天充一次电300公里的行驶里程;动力性上,开沃W80采用大扭矩电机设计、爬坡性能极佳,可以轻松驾驭云南的复杂路况。


  除此之外,纯电动车辆在节能减排、故障率低、降低成本上的优势,对于旅游客运、景区客运企业来说也是正中其下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信随着一辆辆开沃W80纯电动客车驶入绿水青山间,将助力实现“生态旅游”和“绿色出行”的进一步融合。而这次云南巡展中的精彩仅仅是开沃W80的起点,未来还将有更多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