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凭什么,说数联商用车全液晶仪表产品“靠谱”?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20

  越来越多液晶仪表涌现市场,数联商用车全液晶仪表持续赢得国内车厂和重点城市公交公司用户订单支持,都说数联的产品“靠谱”,如此好口碑,凭什么?


  1.已大批量出货。截止2018年6月初,数联商用车全液晶仪表出货量达近万套,产品市场竞争力有数据可见。


  2.已实地长期规模使用。12.3寸的商用车全液晶仪表在车厂得到量产应用,已批量使用24个月,车辆正常运营最长已超过20万公里。数联科技是第一个国内商用车达到车厂量产级别的智能仪表提供商。


数联商用车全液晶仪表—银隆公交应用实景


  3.历经抗寒实测,产品成功突破北方市场。2017年,配置了数联全液晶仪表和IOC280模块的公交车,正式投入吉林公交运营使用,在北方零下40度极寒环境下,数联科技的全液晶仪表运行效果良好,足以证明产品“可靠”!


  4.售后技术支持有担当。为保障用户安心顺畅使用产品,数联科技在珠海、成都、苏州、河北、哈尔滨等地设立分部,安排技术工程师提供驻点服务支撑,并开通400电话24小时确保咨询服务到位。


  靠谱的产品,依靠的终究是创新的研究和过硬的技术。数联全液晶仪表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用户好口碑,靠的就是团队里各位技术大咖的潜心钻研,精心打磨。



  数联科技的技术总工—丁良学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是中国做商用车CAN总线的先锋,也是数联科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领着研发团队从2012年数联成立之初即完成了新一代整车CAN总线产品商用。到2014年,数联科技成为了海格客车CAN产品唯一技术合作伙伴,实现海格客车整体电控技术升级改造。



  在这样一帮技术控的实干努力之下,目前,数联全液晶仪表已拥有了以下技术壁垒:


  1.具备在线升级优势,不需要单独串口,降低技术难度和节约现场调试时间;


  2.数联全液晶仪表匹配的CAN总线模块具备单模块大功率输出,相对于其他品牌模块正常能节省一到两个模块节省整车的制造成本


  3.仪表显示信息自定义:

  根据车型的不同界面编辑、添加不同的显示内容,如ECAS、胎压检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信息;并且整个UI界面更符合电动车的要求,可根据不同客户编辑不同的UI界面,使UI界面显示更有特点。


数联全液晶仪表


  因为拥有技术壁垒,数联科技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得以构建巩固的市场竞争壁垒:


  1.有一个稳定的技术团队。数联自有研发团队在商用车领域已经有超过十年以上的技术和经验的积累。


  2.拥有汽车级软硬件设计和开发能力。包括量产车规级的控制器设计经验,车规级的物料,PPAP。严格满足测试法规(电气/机械/EMC/老化/盐雾等),基于FMEA的硬件容错设计提高可靠性。


  3.优化的Linux系统。数联针对Linux系统进行底层优化,符合商用车应用环境,具有灵活的定制开发能力。


  数联全液晶仪表,是一款靠技术赢口碑,靠口碑赢市场的汽车级智能化硬件产品。新能源汽车智能硬件市场竞争激烈,银隆、金龙、广汽、一汽等一批批客户,在他们探索新能源汽车新技术、新产品的道路上,选择数联科技成为其服务供应商,是对数联产品性价比、综合服务能力的肯定。



  数联科技现正大力发展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开拓城市公交、长途客运、园区通勤、运营租赁、车队运输等终端企业客户市场,一起通过数联科技商用车智能化产品来赢得商机!


  详情请关注www.dilink.cn

  合作热线:0756-3369918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成功进入欧、美、日

作为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比亚迪海外出口大单不断,... 更多>>

2018第二季福田图雅诺

5月15日,由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部主办的第二季福... 更多>>

安凯3款车型亮相2018

2018年5月28日—30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 更多>>

金旅客车2018年全国巡

“价值领航”——金旅客车2018全国巡展4月启航...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