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自从宇通登陆赛里木湖,暑假带孩子就去这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7-04

  暑假马上就要到来了


  今年,各位想要带孩子去哪里旅行呢?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们会对这个未知的广阔世界提出不少问题。


  某一天,刚上三年级的孩子指着地理绘本中的一页问我:“爸爸爸爸,我看新疆沙漠那么多,是不是他们那里只有沙子啊?那里的人都从超市买水喝吗?”


  虽然在网上能找到不少视频为他解答这些问题,但正好暑假已经到来,不如策划一场家族旅行,带孩子去亲身体验才是满足他求知欲的最好方式!


  新疆赛里木湖景区



  被誉为“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的赛里木湖,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风光秀丽的高山湖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因为有天山山脉的阻拦,大西洋的暖湿气流在这里迎来了漫长旅程的终点,留下了这个蓝宝石般耀眼的美丽湖泊。据说要想将这块蓝宝石的风景尽收眼底,至少需要两天时间。带着孩子来这里旅游,能彻底满足他远离城市、亲近大自然的愿望。


  免于尘世喧嚣的赛里木湖,在每年的7月都会精心梳妆打扮,换上一袭盛装迎接远道而来的旅客: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瑰奇,广阔的草原上盛开着无数野花,宝蓝色清澈见底的湖水和湖面映出的朵朵浮云,正如湖边亘古不化的雪山一样神妙,期待着身临其境的游人们探索和发掘大自然蕴藏着的磅礴宏伟的壮丽美景。


风景如画水天一色的赛里木湖景区


隔着手机屏幕都闻得见清新的空气味道


  2017年之前,因为交通不便,美丽的赛里木湖景区一直被隐匿在大众视野之外。为了能让更多游客近距离一览这颗“蓝宝石”的风采,也出于对景区环境的保护,宇通客车与赛里木湖景区达成合作,在2017年为景区订制了一批宇通纯电动车组成景区游览车队,以方便游客近距离观赏赛里木湖的自然风光:每次行程开始时,游览车都会从景区的东门和南门同时对发,整个行程长约64公里,共设有15个停靠点,能让参观的游客饱览赛里木湖的每一处美景。这批备受游客好评的宇通纯电动车,被赛里木湖景区亲切的命名为“赛湖号”。


无污染宇通景区车驰骋在大美新疆


宇通景区车的出现让大家近距离游览的愿望成真


纯电动,景区环境零破坏


  今年宇通客车与赛里木湖景区加大了合作力度,在五月再次为车队添置了20台纯电动车,进一步壮大了“赛湖号”游览车的队伍。在此宇通客车郑重承诺,一直以来,宇通都秉承着口碑第一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公司的每一台车辆都经过层层把关,需做淋雨、涉水、路试等各个环节,保证每台车都舒适可靠,为的就是让每一位乘坐宇通车的乘客都能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享受到最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



  未来,宇通将会一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服务,在低碳、电动、智能等领域全力以赴,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惬意的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