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玉柴股份开展2018年核心服务站长专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能力,增强核心服务网络与玉柴合作的信心,提高核心站的忠诚度,提高用户满意度,对服务商营销意识进行培训,正确认识经营绩效带来的价值和作用,提高服务站收益和盈利能力。6月中下旬,玉柴客户服务中心在长沙、西安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期核心服务站长专题培训,来自全国480多家玉柴核心服务站长以及玉柴股份销售公司、专卖公司、玉柴马石油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的组织,玉柴客户服务中心沿用了以往成功的培训模式,在全国划分南、北两个区域,分别在长沙、西安两地举行,各辖区服务站长就近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专门聘请了行业著名讲师就服务后市场商业思维做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让参加培训的服务站长接触到最新的后市场变化,通过鲜活的案例,学习如何寻找新的利润增长源、拓展经营渠道,学习如何利用新办法增加客户粘性。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讲话


  会议期间,还特意安排了半天时间进行服务相关工作沟通,系统总结了上半年的服务工作,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真诚、坦率地沟通,并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核心站要加快变革意识的转变,要由传统的服务站向现代的服务商进行转变,以适应市场发展要求,重点加强服务体系构建,加强服务能力的提升,重点做好二级网络的建设,要充分利用信息系统作用,进行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夯实线下服务核心竞争力。


  在西安培训期间,会议还组织北方片区的核心站长参观了玉柴陕西永平服务旗舰店,各地的服务站长实地学习、参观了服务服务旗舰店最新建设成果,就玉柴服务旗舰店的工具摆放、接待布局、维修布局、服务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实地的了解。


北方片区核心站长参观玉柴陕西永平服务旗舰店


  此次培训行程充实紧凑,内容针对性高。核心站长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了解到了最新的服务市场信息,拓展了思路,也学到了不少的实用知识,特别是参观了玉柴服务旗舰店,看到了玉柴服务的光明发展前景,为今后的服务站发展坚定了信心。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