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微宏快充电 -“美丽乡村”安吉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底的仲夏已进入了“高热”模式——高温遍地,却又热情遍野。


  自北到南,“热”已成为民众对于天气的最大感受。大家纷纷在吐槽高温的同时,也掩盖不住对这个夏天火一样的热情。


  毕竟,就着小龙虾和啤酒,吹着空调看世界杯是惬意的;



  毕竟,创造101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团诞生了,几个月以来不断充斥微博热搜榜单;



  毕竟,高考分数也都公布了,很多同学也都喜提“985/211”的入场券了;


  ……


与上面那些万众瞩目的激情和躁动相比


“两山理论”发源地


具有“美丽乡村”之称的浙江安吉


喜提30辆搭载微宏快充的纯电动公交车


则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一抹绿色和清凉


嗖的~清凉一夏


  位于长三角腹地的安吉,是浙江省湖州市的市属县。一直以来,绿色交通、美丽公路与黄金水道是“美丽乡村”安吉对外展示的三张名片,微宏快充的入驻,不仅让安吉的“绿色交通”名片更加闪亮,也为安吉的交通“新速度”加速。



  “快充电、高安全、长寿命”一直是微宏快充坚持的技术路线。本次投运的30辆公交覆盖安吉市区4条线路,车辆的充电时间只需要10-15分钟,在提高了车辆的出勤效率的同时,大大减少了建设充电桩和场地租赁的成本,可谓是一举多得。


  正如大家吐槽最近高温天气一样,小编近日去安吉走访就被当地高温暴晒了一把,安吉的夏季气温可达40℃,而且由于山区的地形,冬季有时候甚至会低至零下十五度,巨大的温差让人怀疑微宏电池能不能hold住?


  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啦,微宏电池采用特有的STL 智能热控流体技术,可以保证电池在极限条件下的正常使用,并且在国内外一些高温、高寒地区经受住了实地运营的验证。


  怎么样?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此外,微宏快充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全生命周期成本更低,相较于慢充,快充车辆在车辆购置、建站、及运营方面更具成本优势。所以,选择微宏快充,不只是选择了效率,更是选择了效益。


  希望不久的将来,人们记住安吉的不仅有清香逸人的白茶,更有让她“美丽乡村”名号更加响亮的微宏快充。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携C7、K7亮相2

在5月28日开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新时代,新黄海——201

2018年是客车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也是迈入... 更多>>

金旅客车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金旅客车携“梦想客车”领航者...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8道路

5月28日—30日,玉柴机器携8款产品亮相道路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